台球资讯 >> 正文

美式黑八台球桌选购的注意事项

网络 台球 4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美式黑八台球桌选购的注意事项的内容,有位朋友咨询:比较喜欢台球,有空的时候经常去打打。为了打台球要跑到台球厅,跑来跑去有一点折腾。索性计划买张台球桌放家里,但是对选购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有位朋友咨询:“比较喜欢台球,有空的时候经常去打打。为了打台球要跑到台球厅,跑来跑去有一点折腾。索性计划买张台球桌放家里,但是对选购球桌有一点头痛。想看看美式黑八购买时有什么需要注意的?”今天我们就来详细说说美式黑八选购的注意事项。
1、房间的空间有多大,标准的美式黑八的台球桌尺寸是:2830×1550×840mm,再加上打球时的运杆空间至少需要5.6米*4.4米的空间;
2、建议在房间铺一层地毯,这样对球和地板都有一定的保护作用;
3、灯光可以选用专门的台球桌专用灯,两到三百就能买到不错的台球灯;
4、根据题主提供的7K以内的预算可以考虑二手的星牌或者乔氏等一线品牌,这样性价比也更高,如果想买全新的可以考虑其他品牌;
5、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大多数情况下台球桌都是包安装的,题主在购买的时候需要注意。
// 美式黑八台球桌选购的注意事项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