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球资讯 >> 正文

邱炮谋渴望打回前16:要为总决赛奠定基础(邱炮谋去东北赢

[db:来源] 台球 7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邱炮谋渴望打回前16:要为总决赛奠定基础(邱炮谋去东北赢的内容,中国·玉山2023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星牌杯”国际公开赛全国资格选拔赛江西吉安站,邱炮谋首战7-2击败国际台球学院学生刘宇辉,晋级3运动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中国·玉山2023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星牌杯”国际公开赛全国资格选拔赛江西吉安站,邱炮谋首战7-2击败国际台球学院学生刘宇辉,晋级32强。

“刘宇辉基本功非常好,他单颗球的击球能力非常强,不过因为年轻,需要参赛阅历,球局、节奏等方面可能还没有适应。”邱炮谋说。明天的32进16,邱炮谋将迎来一场硬仗,对手是国际大奖赛第四名李克。在最新一期中国台球协会中式台球男子排名中,李克排名第18,邱炮谋位居第19。邱炮谋表示自己和李克“有输有赢,差距不大”,但由于刚更换球杆,谈及这场比赛的前景,邱炮谋稍显低调。

图片

邱炮谋在如今的中式台球赛场处于“老兵”一列,但在激烈的竞争之中,他的斗志丝毫没有减弱的迹象,更换球杆主动求变,更印证着他继续拼搏的决心。“还可以打,我觉得这是一种幸福。如果自己的竞技水平打不来了,会选择退役或者走不同方向继续为台球做贡献,但现在的竞技水平还是可以的!”

和许多球员一样,邱炮谋已经将目标投向总决赛。由于国际大奖赛发挥欠佳,邱炮谋跌出了前16行列。“我渴望把积分打回前16,这样备战总决赛会好很多。”

“现在(中式台球)整体水平很高,无论全国还是国际组,高手都很多,再高的水平也不敢保证一定会赢哪一位球员。希望总决赛时状态会好一点,多www.xuejiazl.org打一场是一场。”

// 邱炮谋渴望打回前16:要为总决赛奠定基础(邱炮谋去东北赢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