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球资讯 >> 正文

【第四周出线日】赵岩昊薄俊杰金俊樊志松等人晋级 雷伟

[db:来源] 台球 7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第四周出线日】赵岩昊薄俊杰金俊樊志松等人晋级 雷伟的内容,9月25日,中国·玉山2023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星牌杯”国际公开赛全国资格选拔赛江西吉安站、天津站、山东烟台站结束,12位球员获得玉山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9月25日,中国·玉山2023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星牌杯”国际公开赛全国资格选拔赛江西吉安站、天津站、山东烟台站结束,12位球员获得玉山正赛资格。他们是:赵岩昊、金智鹏、戎易、金俊、李屹男、雷伟民、闫冠杰、薄俊杰、徐宁、张楠、樊志松、张醒时。

接下来回顾一下出线日的战况。

江西吉安站:赵岩昊金俊晋级 戎易金智鹏演逆转

出线大热赵岩昊和高继伟相遇。高继伟开场3-1领先,赵岩昊随后7-4反超。双方短暂纠缠到8-6,赵岩昊再次发力连赢三局,11-6晋级正赛。

图片

金俊在和白云鹏的比赛中打出8-1的梦幻开局,其后白云鹏奋力追赶,还在10-5之后狂救三个赛点,不过金俊成功兑现第四个赛点,11-8获胜。

图片

另外两场比赛则张力十足。国际台球学院学生胡明杰对阵“00后”戎易,比赛前半段,胡明杰一直保持领先,戎易紧追不舍,双方前14局平分秋色。之后,胡明杰连赢两局9-7领先,但戎易打出“四连鞭”,11-9逆转获胜。

图片

本土战将金智鹏再次苦战胜出。对阵福建老将陈志艺,金智鹏一度4-8落后,但他沉着地追到9平,又在对手先到赛点的情况下连赢两局,11-10惊险绝杀。这场比赛耗时3小时40分钟。

图片

最终赛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天津站:李屹男、雷伟民、闫冠杰和薄俊杰晋级

星牌台球李屹男、朱子睿上演师徒大战,最终师父李屹男更胜一筹,11-8占据正赛一席之位。

图片

雷伟民、王金蕾两人缠斗19局,雷伟民11-8艰难获胜。

图片

好手闫冠杰11-4轻取对手于金旺,顺利晋级玉山正赛。

图片

小将薄俊杰同样打出大比分,11-3战胜李春成。至此,四位晋级正赛选手诞生。

图片

最终赛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山东烟台站:樊志松张醒时等人晋级 代乾隆逆转绝杀未果功亏一篑

星牌台球本地好手徐宁在开局落后的情况下后程发力逆转王昊率先晋级。

图片

同样上演逆转的还有小将代乾隆,在1-6落后的情况下代乾隆将比赛拖入决胜局,不过最后时刻张楠技高一筹上演绝杀好戏,入围正赛。

图片

接下来,樊志松11-9战胜内蒙选手鲁宇鹏,张醒时11-8淘汰周大鹏,获得本站最后两张正赛入场券。

图片

图片

最终赛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国际公开赛全国资格选拔赛河北石家庄站及上海站将在9月29日-10月2日进行。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报名!图片

关注抖音“星牌体育”、快手“星牌体育”、视频号“星牌台球”、虎牙“星牌台球”,锁定国际公开赛全程直播。关注微信公众号“星牌台球”及星牌各大账号,第一时间掌握国际公开赛最新资讯。

// 【第四周出线日】赵岩昊薄俊杰金俊樊志松等人晋级 雷伟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