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球资讯 >> 正文

上海星牌冠中冠台球俱乐部:合作多年信赖感强 大赛带来

[db:来源] 台球 7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上海星牌冠中冠台球俱乐部:合作多年信赖感强 大赛带来的内容,9月29日-10月运动人生www xuejiazl org2日,中国·玉山2023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星牌杯”国际公开赛全国资格选拔赛转战上海。上海站是玉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9月29日-10月2日,中国·玉山2023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星牌杯”国际公开赛全国资格选拔赛转战上海。上海站是玉山资格赛前球员们争夺正赛门票的最后机会,吸引了李克、汝东衡、管震、黄中、贾浩晨等实力球员报名。

本次比赛在位于闵行区的星牌冠中冠台球俱乐部进行。冠中冠台球俱乐部2022年8月开业,全场共有两张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同款用台XW110-9A和13张“开司米银”中式台球桌XW119-9A,地理位置好、环境优越,自开业以后吸引了一大批台球爱好者的关注。

图片

俱乐部负责人张总介绍:“我和星牌合作很多年了,身边的朋友都认可星牌,觉得星牌台球桌做工很好。之前我的俱乐部用的是XW117-9A,筹备这家俱乐部的时候考虑到市场情况,决定进行升级,全场配赛台和XW119-9A,客户认为这两款球桌打感好,控球、控力到位,配件也很齐全。”

和许多台球人一样,张总一直密切关注着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的动态。“比赛增多,球员参赛机会更多,也有了更大的选择度。对于俱乐部,举办全国资格选拔赛当然有助于提升在当地的知名度,进一步扩大客户群体。”

图片

“我们想通过这次比赛获得更多办赛经验,明年计划增加星牌台球桌,进而承办更多大型比赛,让俱乐部实现效益最大化。”

图片

再次提醒:上海站和河北石家庄站报名截止时间为9月29日18:00。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报名!图片

关注抖音“星牌体育”、快手“星牌体育”、视频号“星牌台球”、虎牙“星牌台球”,锁定国际公开赛全程直播。关注微信公众号“星牌台球”及星牌各大账号,第xuejiazl.org一时间掌握国际公开赛最新资讯。

// 上海星牌冠中冠台球俱乐部:合作多年信赖感强 大赛带来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