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球资讯 >> 正文

战胜周龙、惜败于海涛 英国老将帕特里克·霍尔兹惊艳玉山

[db:来源] 台球 8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战胜周龙、惜败于海涛 英国老将帕特里克·霍尔兹惊艳玉山的内容,中国·江西·上饶·玉山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2023CBSA“怀玉山旅游”国际大奖赛,今年55岁的英国老将帕特里克·霍尔兹不断带来惊喜。正赛第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中国·江西·上饶·玉山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2023CBSA“怀玉山旅游”国际大奖赛,今年55岁的英国老将帕特里克·霍尔兹不断带来惊喜。正赛第一阶段顺利晋级后,霍尔兹在第二阶段力克本土大热周龙,最终决胜局憾负于海涛,和32强擦肩而过。尽管如此,和上一站因为伤病影响止步128强相比,霍尔兹的表现有了很大提升。

图片

“我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我三年没打中式台球,没练球,我不年轻了,慢慢找回状态并不容易。现在参加的比赛越来越多,对球桌、赛场更熟悉,实力也越来越强。”

霍尔兹有着20年的英式八球经验,之后开始接触美式。2017年,霍尔兹开始接触中式台球。随着中式台球国际化、职业化的深入推进,今年他开始更加系统地练球、参赛,也得以有更多机会和当今的优秀球员同台竞技。“我爱中式台球!(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有很棒的设施,有全国资格选拔赛,有国际球员过来参赛,阵容很强大。赛事奖金也很高,鼓励球员以更职业的态度打球,努力训练。”

图片

“我希望以后比64强更好,打到半决赛乃至决赛。如果一直参赛、一直进步,我觉得自己可以做到。希望未来做得更好!”和其他来到玉山的球员一样,霍尔兹也被台球名城的一切所深深吸引。“我爱中式台球,我也爱玉山一流的设施,这里的人很好,食物很赞,一切很完美。红毯仪式很神奇,看到人们聚集在街头,现场有大舞台、有音乐,感觉像大派对,爱极了!我爱这里,希望以后经常过来。”

// 战胜周龙、惜败于海涛 英国老将帕特里克·霍尔兹惊艳玉山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