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球资讯 >> 正文

刘政杰再次突破跻身八强 透露计划专注中式台球

[db:来源] 台球 8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刘政杰再次突破跻身八强 透露计划专注中式台球的内容,中国·江西·上饶·玉山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2023CBSA“怀玉山旅游”国际大奖赛,曾在国际精英赛进入16强的刘政杰更进一步,杀入八强。刘运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中国·江西·上饶·玉山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2023CBSA“怀玉山旅游”国际大奖赛,曾在国际精英赛进入16强的刘政杰更进一步,杀入八强。

政杰是优秀的美式球员,曾在世青赛夺冠。两年前,刘政杰开始全面转战中式台球,长时间的刻苦训练,加上比赛经验日益丰富,让刘政杰在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取得突破。

国际精英赛,刘政杰击败张堃鹏杀入16强。国际大奖赛,刘政杰资格赛第一场就绝杀赛前的夺冠热门杨绍杰,随后一路高歌猛进,直到1/4决赛负于李克。

图片

“这两个多月几乎每天都在打比赛,也在练球,以赛代训基本没休息,比较习惯比赛的感觉。”刘政杰说。“比赛期间,我也会多看一些比我好的人的球,杨绍杰、楚秉杰、二宝(郑宇伯)这些排前十的球员的比赛,我都会看。我会吸取自己原本不会的东西和别人的优点,把自己的坏毛病全部改掉。”

刘政杰透露,自己将全力主攻中式台球,暂时不会参与美式台球赛事,9月的九球中国公开赛目前也不在他的计划之中。在他的计划里,10月的国际公开赛和12月的总决赛处于重要位置。

“我的美式水平没有很高,当然最主要原因是中式(台球)奖金高。总决赛?我想尽力打,希望(中式台球)可以进步得快一点,可以打出好成绩。”

// 刘政杰再次突破跻身八强 透露计划专注中式台球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