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球资讯 >> 正文

泰国斯诺克女将瓦拉塔努·苏克里塔内斯:高奖金对球员有

[db:来源] 台球 8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泰国斯诺克女将瓦拉塔努·苏克里塔内斯:高奖金对球员有的内容,中国·江西·上饶·玉山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20运动人生www xuejiazl org23CBSA“怀玉山旅游”国际大奖赛,是泰国斯诺克女将瓦拉塔努·苏克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中国·江西·上饶·玉山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2023CBSA“怀玉山旅游”国际大奖赛,是泰国斯诺克女将瓦拉塔努·苏克里塔内斯的中式台球首秀,最终她在正赛第二阶段败部晋级轮惜败于陈奕涵,获得64强的成绩。

瓦拉塔努出生于1993年,多次和现役斯诺克职业球员旺哈鲁泰、斯利帕蓬等人代表泰国参加国际女子斯诺克大赛,曾三次进入女子斯诺克世锦赛八强。“第一次打中式台球,球桌(和斯诺克相比)更小,球更大,给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这是瓦拉塔努首次来到玉山,面对我们的镜头,她还秀了一番中文:“这里的人很好,食物很好吃!红毯仪式让我很难忘。”

图片

2023年,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再度升级,全年44站比赛、总奖金超2000万。正在进行的国际大奖赛,吸引15个国家的700多位球员参赛,中式台球在国际化、职业化的道路上大步前进。瓦拉塔努说:“高额的奖金,对球员很有好处。”她透露,自己计划参加更多中式台球赛事,未来也可能以中式台球为职业生涯的重心。

瓦拉塔努能成为又一位在中式赛场叱咤风云的国际女将吗?我们拭目以待。

8月15日-22日,抖音“星牌体育”、快手“星牌体育”、视频号“星牌台球”、虎牙“星牌台球”、Facebook星牌台球官方主页Xingpai Billiards全程直播国际大奖赛正赛。关注微信公众号“星牌台球”,国际大奖赛第一手资讯尽在掌握。点击这里,直接购买赛事同款用台。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购买赛事门票。图片

图片

// 泰国斯诺克女将瓦拉塔努·苏克里塔内斯:高奖金对球员有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