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球资讯 >> 正文

台球杆的材质及性能选购常识?(台球杆的材质及性能选购常

网络 台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台球杆的材质及性能选购常识?(台球杆的材质及性能选购常的内容,木材选材要求运动人生运动人生www xuejiazl org好的球杆的前枝所用材料产自美国东北部(美国与加拿深渊领主出装大交界处),因地处寒带,树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木材选材要求

好的球杆的前枝所用材料产自美国东北部(美国与加拿深渊领主出装大交界处),因地处寒带,树木生长缓慢,使得树木非www.xuejiazl.org常结实,密度大,韧性好,是生产台球杆*理想的材料。杆身上有纹路的是白蜡木,杆身上无纹路的是枫木。球杆后把主题所使用的材料为檀木。

好的球杆材料都是树龄较长的。高档球杆的选材非常苛刻。一棵几十米高的大树只有位于大树中段,树皮与树心之间的木材*为理想。因为这部分木材非常稀少,所以十分珍贵。

白蜡木枫木区别

白蜡木相对较硬,而枫木的柔韧性更好。打斯诺克所用的球杆多为白蜡木,因为斯诺克球台比较大,硬度高的球杆在击打远距离球的时候稳定adobe flash10性更高。打九球所用的球杆多为枫木,这是因为九球球台相对小,球大而球速快,击球特点不同于斯诺克,九球更强调白球的旋转,更适合使用韧性较强的枫木。

黑檀后把

高档专业球杆后把选用檀木,因为檀木硬度非常高,密度大,同样体积的重量大大高于枫木和白蜡木,所以这样搭配后球杆重量适中,可使前macromediaprojector枝的s6杀人剑弹性更好的发挥出来。

// 台球杆的材质及性能选购常识?(台球杆的材质及性能选购常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