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球资讯 >> 正文

哪些方面可以看出台球桌的质量(台球桌型号在哪看)

网络 台球 12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哪些方面可以看出台球桌的质量(台球桌型号在哪看)的内容,  台球是现代一种比较时尚的娱乐方式,受众也是非常广的,为何迎合不同的市场需求,以及受价格因素的冬瓜天龙吧印象,台球桌的种类和质量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台球是现代一种比较时尚的娱乐方式,受众也是非常广的,为何迎合不同的市场需求,以及受价格因素的冬瓜天龙吧印象,台球桌的种类和质量也分为很多种的,一般高档场所的台球桌都是比较贵的,而一些室外的,则相对价格都是比较便宜的,使用材料也是有所不同,从哪些方面可以看出台球桌的质量好坏呢?以下几点比较重要,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河南台球桌

  1.台球桌外观如何?

  好的球台造形美观,作工精细,xuejiazl.org油漆典雅,与鲜艳的彩球、天鹅肯德基宅急送价格绒般的绿呢相配,宛如一台珍贵的工艺品,一看就会产生一种强烈的打球欲望。而劣质球台做工粗糙,油漆晦暗,视觉上就给人一种很不协调的感觉。

  2.台球桌做工如何?

  华丽球台的作工精细,横平竖直,各个联结部位严丝合缝;油漆平整如镜、手感光滑细腻。另外,用腰部稍用力撞击库边,看台面上摆放的球是否晃动?以晃动越小越好。撞不动的台子说明所用木料较硬、做工精良,结构紧密。

  3.袋口是否均匀?

  尺度进袋口(尺寸:8.4mm+/-0.1mm)宽窄、深浅宁可华夏遍地坟、外形、对称同等。石板洞口:形状深浅一致,石板洞口取面板启齿地位一致,四角底袋形状斜度平匀一致。

  4.台球走球如何?

  让球在台面上滚动,看速度快慢,是否均匀,是否变线,要停下时是否左右晃动。好的台呢走球速度较快,犹如行云流水般的流畅。

  5.防火板怎么样?

  色彩,斑纹一致。斜看无饱泡,高低不平,无分层感,可用指甲或刀片测试粘协力。

  6.台球弹力如何?

  用手将球紧贴台面用力抛出或用球杆大力击球,看球在球台长边或短边的回弹次数,以认定弹力的大小。以长边4库至4库半为宜,短边4库半至5库为宜。还有

  一个鉴别方法是:用球杆大力向右边靠近顶袋的二条库边中部击球,被击打球能折弹5库以上为好。

  7.石板是否平滑?

  看石板的表面是否平滑,有无粗大的白线、大片的花纹、砂眼、硬豆、cf大校铁锈、裂纹、划伤、人工修补等缺陷。

  以上几点就是判断出台球桌质量好坏的一些方面,高档的台球桌虽然价格比较贵,但是从材料,到设计,再到做工上,都是比较精良的,这些也是比较容易判断的哦。

// 哪些方面可以看出台球桌的质量(台球桌型号在哪看)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