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球资讯 >> 正文

台球桌的制作工艺(台球桌的构造)

网络 台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台球桌的制作工艺(台球桌的构造)的内容,接下来就来介绍台球腿的制作,目前市场上的台球腿分两种:实木腿与高密度合成腿,这两种台球腿各有各的好处,但市面上常见的也就是后者。前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接下来就来介绍台球腿的制作,目前市场上的台球腿分两种:实木腿与高密度合成腿,这两种台球腿各有各的好处,但市面上常见的也就是后者。前者制造的过程很简单,是用大型设备自动化生产,机器刀经过不断的旋转从而制造不同样式的台球腿;后者也是用大型设备生产,不过其中多了不少工艺流程,所以后者生产的台球腿成本是远远超过前者的。

长板与短板其实形状www.xuejiazl.org差不多,只是长短不一样,所以就在这里一并概括!这两种板面别看简单,其实生产出来也并不容易,首先需要用非常精密的测量仪器固定板面的尺寸,然后进行拼花,为了使生产出的台球桌架子能成功的拼装并吻合,所以这一步也是关键之处!

石材的选择,在台球下部分架子生产完成后,就需要挑选石板,隆牌台球桌所使用的石板是大理石,大理石同时也是全国*坚硬的石材之一!

*后剩下的就是上帮库的生产,这也是整个台球桌中*重要*值得关注的地方,要想辨别一个台球桌的质量,从帮库下手准没错!这句话说的很有道理!生产上帮库有很多工艺,其中的大型设备就有不少!光生产台球桌上帮库的设备就价值几百万!如果不是一个台球桌厂家是很难生产出上帮库的!

// 台球桌的制作工艺(台球桌的构造)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