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球资讯 >> 正文

如何将你的台球杆更滑顺(如何将你的台球杆更滑顺一点)

网络 台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如何将你的台球杆更滑顺(如何将你的台球杆更滑顺一点)的内容,对于台杆杆涩手问题解决方法如下:1、首先把运动人生www xuejiazl org台球杆从头到尾清洁一遍;2、然后在用干布用力把台球杆反复擦热为止;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对于台杆杆涩手问题解决方法如下:

1、首先把台球杆从头到尾清洁一遍;

2、然后在用干布用力把台球杆反复擦热为止;

3、球杆热了以后,将少量杆油涂抹到杆身上;

4、大约五分钟过后再,在用干布把油擦净,重复2次以上,确保油被擦干;

5、把杆放空www.xuejiazl.org调口转动,同时用干布快速轻擦,直到台球杆顺滑为止。

另外一种方法:

1、这会一样首先把台球杆从头到尾清洁一遍;

2、用湿毛巾拧杆干到不滴水为止,台球杆尾支在地上,用毛巾轻轻裹住台球杆上部,避免接触皮头;

3、双手用力握住毛巾、从上到下沿着台球杆向下擦,确保会发出“吱”的响声。



4、反复几次之后,再用干毛巾重复擦拭2次以上;

5、把杆放空调口,一边转动,一边用干布快速擦杆,直到台球杆没有水份,顺滑为止。

要提醒大家记得每次打完球后,用抹布把台球杆清洁一遍,再放回球杆盒。另外,如果用热水湿毛巾的话,台球杆将会更顺滑。

// 如何将你的台球杆更滑顺(如何将你的台球杆更滑顺一点)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