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球资讯 >> 正文

台球桌尺寸标准尺寸(中国台球桌尺寸标准尺寸)

网络 台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台球桌尺寸标准尺寸(中国台球桌尺寸标准尺寸)的内容,台球桌尺寸标准尺寸是2810x1530x850mm。台球桌尺寸分为外径尺寸和内径尺寸。外径指的是整张球桌的外沿尺寸长宽高,内径指的是库边以内就是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台球桌尺寸标准尺寸是2810x1530x850mm。台球桌尺寸分为外径尺寸和内径尺寸。外径指的是整张球桌的外沿尺寸长宽高,内径指的是库边以内就是球滚动的区域的尺寸长宽。高档球台的作工精细,横平竖直,各个联结部位严丝合缝;油漆平整如镜、手感光滑细腻。另外,用腰部稍用力撞击库边,看台面上摆放的球是否晃动。

看外观。好的球台造形美观,作工精细,油漆典雅,与鲜艳的彩球、天鹅绒般的绿呢相配,宛如一台珍贵的工艺品,一看就会产生一种强烈的打球欲望。而劣质球台做工粗糙,油漆晦暗,给人一种不舒服的感觉。

看做工。高档球台的作工精细,横平竖直,各个联结部位严丝合缝,油漆平整如镜、手感光滑细腻。另外,用腰部稍用力撞击库边,以晃动越小越好。撞不动的台子说明所用木料较硬、作工精良。

看平整。看台面石板的接缝处的腻子是一条与接缝粗细相等的细线,还是断断续续的一条宽带,有宽条腻子的地方说明两块石板有一块较低或局部不平。看石板。看石板的表面是否平滑,有无粗大的白线、大片的花纹、砂眼、硬豆、铁锈、裂纹、划伤、人工修补等缺陷。

// 台球桌尺寸标准尺寸(中国台球桌尺寸标准尺寸)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