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球资讯 >> 正文

意大利板岩台球桌与巴西板岩哪个更好?

网络 台球 5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意大利板岩台球桌与巴西板岩哪个更好?的内容,定义台球桌质量高低的最重要因素之一是桌面的平整度。虽然意大利和巴西板岩都是最好的台面材料,但由于其刚性,巴西板岩在这方面略有优势。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定义台球桌质量高低的最重要因素之一是桌面的平整度。虽然意大利和巴西板岩都是最好的台面材料,但由于其刚性,巴西板岩在这方面略有优势。意大利板岩是一种较软的材料,具有一定的柔韧性,而巴西板岩则更硬。
 
这两种材料之间的许多差异源于地理位置和用于采集石板的矿山的历史。意大利矿山已开采200多年,使其比巴西矿山深得多。结果是巴西板岩开采更接近水分含量较低的表面。这(含水量)是意大利和巴西板岩之间的关键差异之一。
 
意大利板岩台球桌与巴西板岩哪个更好?
 
由于其强度和平坦表面,巴西板岩比意大利板岩略微优势。意大利板岩仍然是一种非常优质的材料,但巴西板岩应该总是用于户外台球桌。
 
什么是意大利板岩?
 
板岩是由各种矿物质制成的硬质变质岩,包括粘土,石英,云母和其他元素。板岩坚硬,耐用,具有很高的耐湿性; 这些是为什么板岩是优质台球桌的首选表面的主要属性。
 
回到石板的基础,石板的构成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它的品质。出于这个原因,意大利板岩被认为是多年来的最佳选择。在这个区域发现的石板矿物质为最佳游戏提供了最佳条件。意大利板岩与巴西板岩的最大区别在于意大利板岩更柔软,因此不能在户外使用。对于室内台球桌,意大利板岩是完全正常的,并且从木材或胶合板桌子的重大改进。
 
什么是巴西石板?
 
巴西板岩比意大利板岩要难得多。除此之外,它还更强大,耐用,更平坦。打破巴西板岩桌几乎是不可能的,它们提供非常光滑的表面,以便快速进行准确击球。
 
结论:选择哪个?
 
巴西板岩提供了比意大利板岩更好的比赛表面,但这并不是说意大利板岩是劣质的。它仍然是一种非常好的材料,但巴西板岩提供了一些优势。您会注意到的最大区别是从木材/胶合板桌到板岩桌。在户外使用时,请务必选择巴西板岩桌。除此之外,如果钱不是一个因素,那就去买巴西的石板桌吧。
// 意大利板岩台球桌与巴西板岩哪个更好?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