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美食资讯 >> 正文

超简单葱香肠仔面包怎么做好吃(葱单独怎么做好吃)

网络 健康美食 3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超简单葱香肠仔面包怎么做好吃(葱单独怎么做好吃)的内容,烘焙的世界总是充满无限的创造力和惊喜,制作美味的面包是它的亮点之一。我们将分享一款超级简单的葱肠面包,食材易于获取,适合烘焙初学者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烘焙的世界总是充满无限的创造力和惊喜,制作美味的面包是它的亮点之一。我们将分享一款超级简单的葱肠面包,食材易于获取,适合烘焙初学者。成功率100%,不需要太多的技术含量,让您在家轻松享受美味的烘焙时光。

超简单葱香肠仔面包怎么做好吃

1、 所需成分:

250克高筋粉

50克低筋粉

160克牛奶

30克白糖

1个鸡蛋

酵母4g

盐2克

黄油30克

6根烤香肠

2汤匙沙拉酱

2汤匙番茄酱

1个葱

超简单葱香肠仔面包怎么做好吃

2、 生产步骤:

准备:收集所有必要的材料,确保烤箱预热到170度。

1.面团制作

将高筋粉、低筋粉、牛奶、糖、鸡蛋、酵母和盐放入厨师的机器桶中。先倒入液体,打开盐和糖,倒入面粉,把酵母放在在中间。在泰国出家是怎么回事。

选择一档揉成球状,然后切换到三档揉10分钟,加入黄油,继续揉10分钟。

将面团从厚厚的薄膜中拉出后,将其揉成球状,放入碗中。盖上保鲜膜,在室温下发酵至两倍大。插入面团而不收缩表示发酵良好。

2.面团分割放松:

用手蘸面粉,把面团分成6份,盖上保鲜膜,让它放松15分钟。

3.成型和发酵:

把它卷成椭圆形,放在烤盘上。激活烤箱发酵功能,温度为35摄氏度加入温水进行二次发酵。

4.酱汁准备:

将葱花切细,将沙拉酱和番茄酱放入装饰袋中备用。

5.面包表面处理:

当面包发酵到1.5倍大时,在表面铺上一层蛋黄混合物,将其插入烤盘,压入香肠,挤入沙拉酱和番茄酱,撒上葱花。

6.烘烤:

将2020年日环食期间加热过的烤箱中下层放置,在170摄氏度下烘烤20分钟。

7.完全享受:

烧制后,香气浓郁,是真正使用的有机黄油,味道纯正。

超简单葱香肠仔面包怎么做好吃

3、 提示:

1.将面团分成8份,制成小巧细腻的面包。

2.烤箱温度需要根据自己的设备进行调整,颜色足够深的时候记得盖上锡箔纸。

一款超级简单的洋葱香肠面包,色香味俱佳,制作工艺简单,适合烘焙初学者。尝试一下,让您的家人和朋友品尝您独特的烹饪技巧!

// 超简单葱香肠仔面包怎么做好吃(葱单独怎么做好吃)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