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美食资讯 >> 正文

红枣年糕怎么做好吃又简单(红枣年糕图片)

网络 健康美食 3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红枣年糕怎么做好吃又简单(红枣年糕图片)的内容,分享一种独特的北方年糕吃法,那就是红枣年糕。它使用了一种简单的制作方法,即使是厨房的初学者也可以轻松地享受它体育生活www xuejazl or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分享一种独特的北方年糕吃法,那就是红枣年糕。它使用了一种简单的制作方法,即使是厨房的初学者也可以轻松地享受它回答你只需要几个简单的步骤就可以做出美味的食物。

红枣年糕怎么做好吃又简单

红枣年糕的制作方法

1.准备100克干红枣。把红枣泡在热水里软化,大约需要一个小时。王力宏多大了。红枣变软后,洗净去核,切成小方块待用.

2.取一碗,倒入150克黄色的软米粉,这是北方年糕的主要原料。如果南方的朋友买不到这种面粉,可以用等量的糯米粉代替。

3.将切好的红枣丁加入碗中,然后加入250毫升沸水,搅拌至形成稠糊状。应该注意使用热水,如热水uejizl’org;有助于提高糊状物的粘度。在这一步中,没有必要在网上以额外实惠的价格添加糖,因为红枣已经有了一定的甜味。

红枣年糕怎么做好吃又简单

4.在煎锅中刷一层油,将面糊倒入锅中,将其摊成薄煎饼状。尽量使蛋糕的大小和厚度均匀。如果没有带孔的锅,也可以使用普通平底锅或电动蛋糕锅。底部凝固后,将蛋糕翻几次,直到它稍微膨胀,两面金黄酥脆,然后就可以出锅了。

红枣年糕怎么做好吃又简单

喜欢甜食的人可以选择把它们蘸在白糖中,以获得清脆可口的味道。但是要注意不要吃得过多,因为糯米不容易消化。

// 红枣年糕怎么做好吃又简单(红枣年糕图片)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