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美食资讯 >> 正文

超软糯Q弹的黑糖桂圆年糕在家做 简单又健康好吃零失败(

网络 健康美食 7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超软糯Q弹的黑糖桂圆年糕在家做 简单又健康好吃零失败(的内容,童年的美好记忆总是与食物息息相关,白甜年糕就是其中之一。每个月我去行天宫拜祭的时候,总有一个用桂圆做装饰的白色甜年糕。我们会教你如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童年的美好记忆总是与食物息息相关,白甜年糕就是其中之一。每个月我去行天宫拜祭的时候,总有一个用桂圆做装饰的白色甜年糕。我们会教你如何在家里做红糖口味的甜糯年糕,会让你想起童年的美好回忆。这种黑糖桂圆年糕既简单又健康,制作过程轻松愉快,几乎没有失败。

超软糯Q弹的黑糖桂圆年糕在家做 简单又健康好吃零失败

1、 红糖桂圆年糕的制作

1.主要材料:

糯米粉100克红糖30克红糖15克*

2.配料:

水80cc,XO威士忌(或朗姆酒)20CC,桂圆干25g*

2、 生产步骤:

1.将桂圆干放入XO威士忌中浸泡几个小时,然后稍微切片备用。

2.取一个小碗,加入水、红糖和红糖,然后煮至糖完全融化。把糖水放凉,放在一边。

3.将凉糖水倒入糯米粉中,将浸泡过桂圆干的酒倒入。搅拌均匀,确保糯米粉能够充分吸收糖水。

4.将切好的桂圆倒入糯米粉混合物中,再次搅拌均匀,以确保所有材料均匀分布。

5.准备一个烤盘,切一张烤盘纸,然后把它放在烤盘里。把调好的年糕糊倒进烤盘里。烤盘可以是圆形或方形,形状取决于个人喜好。

6.将烤盘裹上一层保鲜膜,防止蒸汽滴落在年糕上。将烤盘放入电锅中,在外锅中加入两杯水。用较低的热量烹饪将为HTC T8788水果带来更好的效果。蒸汽出来后,再加两杯水,再蒸一次。

蛋糕蒸熟后,可以插入一根竹签进行测试。如果是竹子如果标签上没有粘贴糊,那就意味着年糕已经成熟了。

超软糯Q弹的黑糖桂圆年糕在家做 简单又健康好吃零失败

3、 美味提示:

这种年糕的含糖量可以根据个人口味进行调整。如果你喜欢更甜的口味,你可以适量地增加糖的含量。

超软糯Q弹的黑糖桂圆年糕在家做 简单又健康好吃零失败

制作美味的红糖桂圆年糕是一次愉快的厨房冒险,让你在家里轻松享受这道美食。无论是怀念童年记忆,还是庆祝特殊时刻,这款甜糯年糕都是完美的选择。请品尝这款柔软美味的自制新年蛋糕,让食物的魔力重新点燃你的烹饪热情。

// 超软糯Q弹的黑糖桂圆年糕在家做 简单又健康好吃零失败(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