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美食资讯 >> 正文

胡萝卜6种家常做法 简单好做 鲜香又美味 大人孩子都爱

网络 健康美食 5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胡萝卜6种家常做法 简单好做 鲜香又美味 大人孩子都爱的内容,胡萝卜是一种常见的蔬菜,味道鲜美,富含维生素和营养素,对我们的健康有益。在家常菜中,胡萝卜也是一种多功能的食材,可以用来制作各种美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胡萝卜是一种常见的蔬菜,味道鲜美,富含维生素和营养素,对我们的健康有益。在家常菜中,胡萝卜也是一种多功能的食材,可以用来制作各种美味的菜肴。我们将分享六个简单美味的自制胡萝卜食谱,大人和孩子都会喜欢。

胡萝卜6种家常做法 简单好做 鲜香又美味 大人孩子都爱吃

1、 胡萝卜糯米饼

配料:胡萝卜、糯米粉、玉米淀粉、糖、无籽红枣

lte2的生产步骤:

1.将胡萝卜去皮切片,放入锅中蒸至熟透。趁热把它碾碎成泥,或者用搅拌机把它打成细腻的泥状。

2.加入适量的砂糖,搅拌均匀,加入两勺糯米粉和一勺玉米淀粉,搅拌成絮状,揉成湿度适中、无粘性的面团。

3.将面团均匀地分成12份,取一份揉成圆形。轻轻地将其平放在中间,然后加入红枣(可以使用全部或一半)。每隔一段时间将这些小面团球放入蒸锅中,蒸15分钟。

4、这些糯米饼煮熟后,色泽艳丽,口感尖利,甜而不腻。这是一种美味的点心,在家里很受孩子们的欢迎。

2、 干胡萝卜

配料:胡萝卜、黄冰糖、纯净水

生产步骤:

1.把胡萝卜清洗干净,切成大约1毫米厚的薄片。在锅中加入预先准备好的黄糖和纯净水,将切好的胡萝卜与胡萝卜平放。

2.将锅加热至水沸腾,用筷子测试胡萝卜的柔软度。如果它可以很容易地插入,那就足够了。取出胡萝卜片将其放在空气干燥器中,不要重叠。将温度设定为80摄氏度,时间设定为4小时(时间需要根据胡萝卜片的厚度确定,如果切得更厚,时间需要延长)。

胡萝卜6种家常做法 简单好做 鲜香又美味 大人孩子都爱吃

3、 胡萝卜炖鸡

材料:鸡腿、胡萝卜去皮、生姜、月桂叶、香菜、黑胡椒碎、白葡萄酒

生产步骤:

1.在哪里保存PSP?鸡腿去皮去骨,切成大块,加入2勺生抽和1勺料酒,稍微加入一些黑胡椒碎,腌制15-20分钟。

2.胡萝卜去皮切成大块,生姜切片,香叶和香菜切段备用。

3.锅中加入少许食用油,将鸡腿两面煎至金黄色。

4.倒入胡萝卜片、姜片、香叶翻炒均匀。

5.倒入适量的白葡萄酒,以覆盖一半的原料。盖上锅盖,用小火慢炖20分钟,偶尔搅拌以防止食材粘在底部。

6.烹饪后,品尝咸味,基本上不需要额外的盐。如果味道重,可以稍微加适量的盐。加入香菜段,翻炒均匀即可出锅。

4、 胡萝卜粉丝

材料:粉丝、胡萝卜、黄瓜、鸡蛋、大蒜、葱、生抽、醋、盐

生产步骤:

1.粉丝要提前泡发,沥干水分,切成段。将鸡蛋放入碗中,在锅中刷一层植物油,将蛋液倒入锅中,煎成薄鸡蛋饼,切成丝。

2.黄瓜洗净并压碎,胡萝卜洗净并切丝。把大蒜和葱花切碎,把所有这些材料放进一个大碗里。

3.在锅中加入2勺食用油,烧热后放入花椒和八角翻炒出香味,淋上大蒜和葱花即可出香味。

4.将这些香料均匀地倒在其他材料上,搅拌均匀。这是一道清爽可口的粉丝拌胡萝卜菜,无论是作为主菜还是作为冷菜,都非常美味。

5、 卷心菜胡萝卜厚蛋饼

材料:卷心菜、胡萝卜、虾皮、盐、黑胡椒、鸡蛋、普通面粉、适量食用油

生产步骤:

1.将卷心菜和胡萝卜切成丝,烫2-3分钟,捞出用冷水冲洗,挤出多余的水,然后放入容器中。

2.加入虾皮、鸡蛋、少许盐、黑胡椒粉和面粉,将所有材料混合均匀。

3.在锅中刷一层食用油,加热,将混合物倒入锅中,将其铺开,并整理边缘。

4.用小火煎至鸡蛋混合物凝固,然后用盘子盖住锅。一只手拿着锅,另一只手抓着盘子,把蛋饼翻过来放回锅里。继续煎至两面呈金黄色,切成块,装盘食用。这是一款营养丰富、低脂的卷心菜胡萝卜厚蛋饼。

胡萝卜6种家常做法 简单好做 鲜香又美味 大人孩子都爱吃

6、 胡萝卜鸡蛋炒土豆

材料:土豆、胡萝卜、鸡蛋、葱、生抽、适量盐

生产步骤:

1.将胡萝卜稍微去皮,清洗干净,然后切成条状。把葱花切成小块。把土豆去皮,切成条状。将它们浸泡在水中,然后冲洗以去除多余的淀粉。

2.鸡蛋打散,起锅烧油,倒入鸡蛋混合物,小火煎至两面微黄,舀成小块,盛出待用。

3.起锅烧油,倒入胡萝卜和土豆翻炒2分钟,放入鸡蛋,加入1勺生抽和适量盐,继续翻炒均匀即可出锅。撒上葱花即可享用。

这六道胡萝卜菜制作简单,深受成人和儿童的喜爱。胡萝卜的天然甜味和丰富的营养使这些菜肴美味可口,有益健康。在家里的厨房里,你可以尝试做这些美味的菜肴,为你的家人带来爱的味道。

// 胡萝卜6种家常做法 简单好做 鲜香又美味 大人孩子都爱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