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美食资讯 >> 正文

健康低脂的凉拌木耳简单美味 减肥人士的必备凉菜之选(健

网络 健康美食 6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健康低脂的凉拌木耳简单美味 减肥人士的必备凉菜之选(健的内容,黑木耳,又称云耳或桑耳,是一种重要的食用菌,分布广泛,人工栽培。它质地柔软,口感细腻,味道鲜美,风味独特。黑木耳富含蛋白质、脂肪、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黑木耳,又称云耳或桑耳,是一种重要的食用菌,分布广泛,人工栽培。它质地柔软,口感细腻,味道鲜美,风味独特。黑木耳富含蛋白质、脂肪、铁、糖类以及各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具有极高的营养价值。它被现代营养学家誉为“菜中之肉”,其营养价值可与动物性食品相媲美。

健康低脂的凉拌木耳简单美味 减肥人士的必备凉菜之选

1、 凉拌黑木耳原料:

黑木耳

洋葱

生姜

朝天辣椒

生抽(三勺)

醋(2勺)

橄榄油(1勺)

芝麻油(1勺)

健康低脂的凉拌木耳简单美味 减肥人士的必备凉菜之选

2、 凉拌黑木耳的制作步骤:

1.准备黑木耳

黑木耳泡两个小时,然后切成小块。

2.木耳烫烫

在锅里,把水烧开,然后把黑木耳放在沸水里烫两分钟。

3.排水

从QQ视频录制软件中取出烫过的黑木耳,沥干水分。

4.剁碎调料

把姜、大蒜和胡椒切成小块,放在一边。

5.制作酱汁

在一个大碗中,倒入三勺酱油和两勺香醋,用这种混合物腌制木耳。

6.腌制调味料

将一半切好的洋葱加入一碗姜、蒜和辣椒中,搅拌均匀,一起腌制。

7.将木耳混合均匀

将玻璃唇末调味料倒入木耳中,然后加入适量橄榄油或芝麻油,搅拌均匀。

8.板材装载与享受

将凉拌木耳放入盘中,这道健康低脂的凉拌木耳就做好了。

健康低脂的凉拌木耳简单美味 减肥人士的必备凉菜之选

凉拌木耳是一道美味健康的菜肴,尤其适合那些注重减肥和健康饮食的人。木耳独特的味道,配上美味的调料,是一种美味的享受。这道凉菜简单易做,营养丰富,特别适合夏天食用。无论是作为开胃菜还是主菜,凉拌木耳都能为你的餐桌增添很多色彩。

那么,为什么不在下次聚会或晚餐时尝试做这种美味的冷拌真菌呢?它既美味又健康康低脂是您减肥和保持健康生活方式的理想选择。

// 健康低脂的凉拌木耳简单美味 减肥人士的必备凉菜之选(健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