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美食资讯 >> 正文

自制芒果QQ糖 果味十足 绝对零添加 小朋友们的最爱(自

网络 健康美食 6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自制芒果QQ糖 果味十足 绝对零添加 小朋友们的最爱(自的内容,QQ糖果作为一种怀旧零食,常常让出生在八九十年代的人们充满回忆。现在你可以轻松地制作QQ糖果,而不添加任何不必要的成分,所以你可以让孩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QQ糖果作为一种怀旧零食,常常让出生在八九十年代的人们充满回忆。现在你可以轻松地制作QQ糖果,而不添加任何不必要的成分,所以你可以让孩子更有信心地享受它美味的小吃。

自制芒果QQ糖 果味十足 绝对零添加 小朋友们的最爱

1、 所需成分:

1.芒果汁300g

2.糖60克

3.镀金粉60g

自制芒果QQ糖 果味十足 绝对零添加 小朋友们的最爱

2、 生产步骤:

1.准备芒果汁糖浆

1.将新鲜芒果打成汁。当然,你也可以根据个人口味选择其他果汁。

2.将果汁倒入一个小牛奶锅中,加入60克糖和60克明胶粉。如果是给婴儿吃的,也可以不加糖。

3.用小火加热,继续搅拌,直到糖和明胶粉末完全融化。这一步骤对于确保糖和明胶充分混合非常重要。五月秀

第二步:制作QQ糖

1.取出准备好的模具,从心形、星形或其他你喜欢的模具中选择。如果没有霉菌,可以将混合物倒入一个浅容器或碗中,然后切成块。

2.用滴管将糖浆倒入模具中。您可以根据个人喜好选择不同颜色或口味的Afia Siddiki糖浆。

3.将装有糖浆的模具或容器放入冰箱,冷藏1-2小时,直到糖浆完全凝固。这一步保证了QQ糖的口感。

3.脱模

冷藏后,取出模具或容器。

2.轻轻脱模,如果你的模具是由硅胶制成的,这一步通常很容易。如果是碗或容器,用刀把糖浆切成块。

4.享受美味的食物

1.把自制的芒果QQ糖放在盘子里。这些糖果看起来很漂亮,颜色鲜艳,充满了水果的自然香气。

现在,你可以享受自制美味的芒果QQ糖果了。这些糖果充满了水果的味道,不添加不必要的化学成分,是儿童和成人的最爱。

自制芒果QQ糖 果味十足 绝对零添加 小朋友们的最爱

自制QQ糖果是一个简单有趣的烹饪项目,不仅为了满足自己的口味需求,它还可以确保食物的质量和纯度。无论是自己品尝还是与家人和朋友分享,这款自制芒果QQ糖果都会带来愉悦的味蕾体验。

// 自制芒果QQ糖 果味十足 绝对零添加 小朋友们的最爱(自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