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美食资讯 >> 正文

土豆怎么做 教你在家风琴马铃薯 香气扑鼻 简单易做

网络 健康美食 7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土豆怎么做 教你在家风琴马铃薯 香气扑鼻 简单易做的内容,美味的手风琴土豆,这道菜不仅外皮酥脆,内层柔软致密,而且非常简单易做。它使用空气炸锅使土豆的香气扑鼻,超级美味。1、 所需材料:1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美味的手风琴土豆,这道菜不仅外皮酥脆,内层柔软致密,而且非常简单易做。它使用空气炸锅使土豆的香气扑鼻,超级美味。

土豆怎么做 教你在家风琴马铃薯  香气扑鼻 简单易做 超好吃

1、 所需材料:

1.主要材料:

3个中等大小的土豆

2.调味料:

奶油25克

适量盐

适量意大利香料

3.所需工具:

1个空气炸锅

1张烘焙纸

土豆怎么做 教你在家风琴马铃薯  香气扑鼻 简单易做 超好吃

2、 生产步骤:

1.先把土豆表面的泥土冲洗干净,然后晾干备用。

2.把奶油切成三小块,放在一边。

3.用刀将土豆切成0.2毫米厚的薄片,但要小心不要切。如果你不确定,你可以在下面用筷子切。

在切好的土豆片上撒上食用盐,然后把它们放在铺有烤纸的空气炸锅里,然后涂上奶油。

5.打开空气炸锅,在400华氏度(约200摄氏度)下炸30分钟,然后取出并翻转。

6.将其翻转,然后在400华氏度(约200摄氏度)下爆炸。北京SKP的回应是拒绝送货员约10分钟。

7.在烤好的土豆上撒上适量的意大利香料,为姚晨和凌潇肃的离婚理由,做出美味绵密的手风琴土豆。

土豆怎么做 教你在家风琴马铃薯  香气扑鼻 简单易做 超好吃

这个手风琴土豆是一种美味的小吃或开胃菜。它外酥里软,有一股奶油的香气。它适用于下午茶点心或简单的晚餐。无论是在家庭聚会上,还是独自享受,它都能给你带来充分的满足感。按照以上生产步骤,您可以呆在家里轻松打造这款美味的手风琴土豆,让味蕾体验美食的魅力。

// 土豆怎么做 教你在家风琴马铃薯 香气扑鼻 简单易做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