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美食资讯 >> 正文

学会7道最简单家常菜 再也不用发愁吃什么 一周都不重样

网络 健康美食 7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学会7道最简单家常菜 再也不用发愁吃什么 一周都不重样的内容,学习简单的家常菜,让您不再担心北海道集团的每顿饭吃什么。夏天是胃口不好的季节,为了保证充足的营养,还是要吃。试试一些清淡美味的家常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学习简单的家常菜,让您不再担心北海道集团的每顿饭吃什么。夏天是胃口不好的季节,为了保证充足的营养,还是要吃。试试一些清淡美味的家常菜,简单易做,清淡不油腻,很有食欲。我们将分享7道这样的家常菜,它们很容易学习,一周内不会重复,适合所有年龄段的人。

学会7道最简单家常菜 再也不用发愁吃什么 一周都不重样

1、 酸汤牛肉

配料:牛肉卷、酸汤牛肉调料包、粉丝、金针菇、娃娃菜、豆芽、葱、姜、蒜、小米椒、盐、食用油。

1.准备各种食材,包括金针菇、娃娃菜、豆芽等。

2.将肥牛处理好,切成薄片,再用啤酒去腥味,增香。

3.将处理好的牛肉腌好,翻炒至变色,加入调味料,制成酸汤牛肉。

2、 磨碎的三种新鲜蔬菜

材料:茄子、土豆、青椒、淀粉、蒜瓣、葱花、盐、鸡精、胜战神Pat酱、老抽、料酒、蚝油、白糖、食用油。

1.准备好土豆、茄子、青椒等食材。

2.制作调味料,包括生抽、老抽、蚝油、料酒、白糖等。

3.将食材炸至金黄色,然后加入调味料,撒上葱花和芝麻即可享用。

3、 自制豆腐

配料:老豆腐、蒜瓣、木耳、胡萝卜、豆瓣酱、盐、酱油、醋、食用油。

1.准备好豆腐、木耳、胡萝卜等食材。

2.制作调味料,包括豆沙、盐、酱油、醋等。

3.将豆腐和其他食材翻炒入味,加入调味料,然后自制豆腐。

学会7道最简单家常菜 再也不用发愁吃什么 一周都不重样

4、 韭菜鸡蛋炒粉丝

配料:粉丝、杏鲍、胡萝卜韭菜、鸡蛋、小米椒、蒜瓣、生抽、老抽、食盐、食用油。

1.准备好面条、杏鲍、胡萝卜、韭菜等食材。

2.制作调味料,包括生抽、老抽、盐等。

3.将食材翻炒至熟,然后加入调味料和鸡蛋,最后翻炒均匀制成韭菜鸡蛋炒面。

5、 葱炒羊肉片

配料:羊肉卷、葱、姜、胡椒粉、料酒、生抽、白糖、老抽、盐、食用油。

1.准备好羊肉卷、葱、姜等食材。

2.处理羊肉,然后加入料酒、酱油和糖等调味料腌制。

3.将材料炒熟,加入调味料,制成大葱炒羊肉片或大葱炒葱花。

6、 土豆烧鸡

配料:三黄鸡、土豆、蘑菇、青椒、葱、姜、大蒜、干辣椒、胡椒粉、盐、鸡精、生抽、老抽、蚝油、料酒、食用油。

1.准备好三黄鸡、土豆、香菇、青椒等食材。

2.制作调味料,包括生抽、老抽、蚝油、料酒等。

3.将原料炖煮,加入调味料,制成土豆块和鸡肉块。

7、 酸豆角炒肉末

配料:酸豆角、瘦肉、蒜瓣、胡椒粉、豆瓣酱、白糖、生抽、姜、淀粉、食用油。

准备好酸豆角、瘦肉、蒜瓣等食材。

2.将瘦肉处理后,用豆瓣酱、白糖、酱油等调味料腌制。

3.将材料翻炒至熟,最后加入调味料制成酸豆角和翻炒肉末。

学会7道最简单家常菜 再也不用发愁吃什么 一周都不重样

这7道家常菜简单易学,一周内不会重复。它们适合所有年龄段的人,使您的餐桌丰富多彩,美味可口。别再担心每顿饭吃什么了,现在就做吧!

// 学会7道最简单家常菜 再也不用发愁吃什么 一周都不重样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