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美食资讯 >> 正文

夏天做饭太热 试试这5道快手菜 十几分钟搞定 省力少流

网络 健康美食 11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夏天做饭太热 试试这5道快手菜 十几分钟搞定 省力少流的内容,夏天的高温让人们不愿意花太多时间在厨房里,但我们仍然需要满足美食的享受。这5道简单的快手夏日家常菜,让你在十几分钟内完成贝沙敏奶粉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夏天的高温让人们不愿意花太多时间在厨房里,但我们仍然需要满足美食的享受。这5道简单的快手夏日家常菜,让你在十几分钟内完成贝沙敏奶粉的制作,省心又省汗。它不仅简单易做,而且味道鲜美,营养丰富,非常适合夏天食用。

夏天做饭太热 试试这5道快手菜 十几分钟搞定 省力少流汗

1、 豆腐肉末

1.选择有脂肪的猪肉,把它切成肉末。

2.把豆子切成小方块,把大蒜切成蒜末。

3.锅中烧油,放入肉末翻炒至白色,然后放入蒜末翻炒出香味。

4.加入少许生抽,然后倒入豆角翻炒至豆角碎。

加入豆瓣酱或豆瓣酱,翻炒一分钟。这道菜就可以上桌了。

2、 糖醋荷包蛋

1.事先准备好酱汁,包括番茄酱、生抽、醋、白糖、蚝油、军淀粉和水。

2.热锅中加入适量的油,将鸡蛋放入锅中用小火翻炒至两面呈金黄色,然后翻面继续翻炒至熟。

3.将调好的酱汁倒入锅中,煮至浓稠,然后加入荷包蛋,轻轻翻炒至裹上糖醋酱,撒上葱花和熟芝麻。

夏天做饭太热 试试这5道快手菜 十几分钟搞定 省力少流汗

3、 蘑菇炸鸡

1.将鸡胸肉切成薄片,加入料酒、黑胡椒粉、生抽、蚝油、淀粉搅拌均匀,然后加入一勺油搅拌均匀。腌十分钟。

2.香菇切成薄片,青椒切丝,大蒜切末。

3.起锅烧油,放入鸡肉片翻炒至变色。取下并放在一边。接下来,倒入切好的大蒜炒香,然后加入香菇和青椒,翻炒至香菇变软。

4.加入酱油、蚝油和黑胡椒粉翻炒片刻。这道蘑菇炸鸡就做好了。它简单、快捷、美味,是一道完美的开胃菜。

4、 丝瓜炒鸡蛋香肠

1.将丝瓜的头、尾和外皮去掉,切成卷状的刀块。把广东香肠切成薄片。

2.将鸡蛋倒入碗中,加盐,搅拌均匀。在热锅中加热油,倒入鸡蛋混合物,将其炸成小块。取下并放在一边。

3.倒入丝瓜翻炒一分钟,加入少许盐继续翻炒至丝瓜碎

4.倒入香肠翻炒几下,然后倒入煎蛋翻炒均匀。这道菜做好了。

5、 番茄鱼肉

1.选择几个成熟的西红柿,煮一两分钟,去皮,切成小块。

2.龙力鱼片解冻后,将三文鱼柳切成小块,用盐、白胡椒粉和淀粉腌制十分钟。

3.在热锅中加热油,加入西红柿,翻炒至多汁。加入适量的水,继续煮至浓稠。

4.加入鱼块,煮至完全变色。用盐调味,撒上葱花作为装饰。

夏天做饭太热 试试这5道快手菜 十几分钟搞定 省力少流汗

这五道快手菜简单易做,适合夏天炎热的天气,让你轻松享受美食。这些菜肴可以为每个人的夏季餐桌带来美味和凉爽。

// 夏天做饭太热 试试这5道快手菜 十几分钟搞定 省力少流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