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美食资讯 >> 正文

牛板筋5种最好吃的做法简单美味又馋人看看你喜欢吃哪种(

网络 健康美食 11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牛板筋5种最好吃的做法简单美味又馋人看看你喜欢吃哪种(的内容,牛板筋,作为一道美食,相信喜欢吃的朋友都知道它的独特魅力。虽然牛腱的营养价值不是很高,主要由蛋白质(胶原蛋白)组成,但它的美味是无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牛板筋,作为一道美食,相信喜欢吃的朋友都知道它的独特魅力。虽然牛腱的营养价值不是很高,主要由蛋白质(胶原蛋白)组成,但它的美味是无穷无尽的。牛板筋有着独特的咀嚼力,越嚼越美味,这就是为什么它受到很多人的喜爱。

牛板筋5种最好吃的做法简单美味又馋人看看你喜欢吃哪种

1.香辣牛肉板筋

准备好牛腱、青椒、大蒜、芝麻、盐、味精、生抽、小茴香、白糖、辣椒粉等食材。将牛腱用水洗净,放入高压锅中,加入生姜、香叶和大料,加热煮约50分钟。待牛腱完全冷却后,用手沿着纹路将其撕成丝备用。准备一个空碗,加入糖和少量水煮开,然后加入生抽、盐、味精、小茴香和辣椒。最后,加入炒好的芝麻,搅拌均匀,倒入盛有牛肋排的碗中。加入青椒丝,搅拌均匀,腌制十分钟左右即可食用。

2.红烧牛筋

准备好牛腱、脆骨、豆瓣酱、甜面酱、生抽、白糖、八角、葱、姜、盐、料酒、大蒜等食材。将牛腱切成宽条状,将脆骨浸泡备用。将牛腱放入高压锅中,加入洋葱、生姜和料酒,按压20分钟。去除牛腱后,用清水冲洗干净。炒锅烧热,不加油,加入豆瓣酱和甜面酱翻炒出香味,然后加入葱、姜、蒜、八角翻炒出香气。将牛肋排和脆骨放入锅中翻炒均匀。然后加入适量的水、酱油、白糖、盐和料酒。用大火煮开,用小火慢炖,直到汤汁沥干。放在盘子里,用香菜装饰即可享用。

牛板筋5种最好吃的做法简单美味又馋人看看你喜欢吃哪种

3.清炒牛筋

准备好牛腱、盐、生抽、干辣椒、花椒、大蒜、油辣椒、大蒜茎、蚝油等食材。先用盐和酱油腌制牛腱一段时间,然后用热油炸煮沸后取出备用。在煎锅中加入少量油,加入干辣椒和花椒翻炒出香味,然后加入蒜末、油辣椒、梦幻西游龙新年版大蒜茎和蚝油加入牛肋排翻炒均匀。最后,加入酱油、鸡精和藤椒油调味,装盘食用。

4.麻辣凉拌牛筋

准备好牛腱、青蒜、盐、八角、花椒、芝麻、辣椒粉、白糖等食材。将牛腱放入清水中浸泡去血,然后放入高压锅中,加入盐、八角和少量水,煮约15分钟。牛腱煮熟后,取出晾干。将牛腱撕成小条,将切碎的青蒜和胡椒放在一起。在热锅中加入适量的油,加热,加入切碎的辣椒、辣椒和孜然翻炒出香味。将热油倒入小包头市疫情的最新数据碗中。将大蒜丝加入牛肋排中,加入糖、盐和炸红油。搅拌均匀,腌制一段时间后食用。

牛板筋5种最好吃的做法简单美味又馋人看看你喜欢吃哪种

5.孜然牛肉板筋

准备好牛腱、盐、冰糖、葱、姜、蒜、料酒、酱油、小茴香、白芝麻、五香粉等食材。将牛腱洗净,然后将其浸泡在水中以去除任何血迹。加入水和适量的盐、冰糖、葱、姜、蒜、料酒、酱油将孜然放入高压锅中煮约15分钟。去除牛腱后,刮去表面的任何杂质,将其切成小块。小茴香和白芝麻炒香,卷成小块,撒在牛肋排上,加入芝麻油和五香粉,搅拌均匀,腌制一段时间,即可享用。

// 牛板筋5种最好吃的做法简单美味又馋人看看你喜欢吃哪种(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