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美食资讯 >> 正文

荸荠别再生吃了教你5种简单美味的熟吃做法好吃极了(1、荸

网络 健康美食 11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荸荠别再生吃了教你5种简单美味的熟吃做法好吃极了(1、荸的内容,水栗子可以生吃、脆皮爽口、香甜可口,也可以与其他食材一起烹饪,制作出清爽可口的菜肴,深受人们的喜爱。水栗子不仅能促进人体新陈代谢,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水栗子可以生吃、脆皮爽口、香甜可口,也可以与其他食材一起烹饪,制作出清爽可口的菜肴,深受人们的喜爱。水栗子不仅能促进人体新陈代谢,而且具有一定的抗菌作用。此外,水栗子富含磷,是所有茎类蔬菜中磷含量最高的。它们可以促进人体发育,调节体内糖、脂肪和蛋白质的代谢,维持酸碱平衡。

荸荠别再生吃了教你5种简单美味的熟吃做法好吃极了

1.桃胶菱角汤

准备好水栗子、桃胶、枸杞子、冰糖和水等原料。首先,将桃胶浸泡并彻底清洗。然后将水栗子去皮洗净,并将枸杞子清洗干净以备日后使用。接下来,在锅中加入适量的水,加入桃胶、水栗子和枸杞子,然后加入冰糖。大火煮开后,转小火煮15分钟,即可享用这道美味的桃胶菱角汤。

2.马蹄蛋糕

准备好马蹄粉、水栗子、冰糖和食用油等原料。首先,将马蹄去皮切碎,然后筛去马蹄粉。将筛过的马蹄粉加入100克清水中,搅拌均匀,备用。接下来,在锅中加入700克水、冰糖和少许油,煮至冰糖融化。融化后,加入马蹄颗粒,慢炖1-2分钟,然后在搅拌的同时慢慢加入马蹄粉,直到糊状物变透明。将准备好的糕点倒入容器中,在冰箱里冷冻30分钟,然后切成小块,煎至热,品尝这道美味的马蹄蛋糕。

荸荠别再生吃了教你5种简单美味的熟吃做法好吃极了

3.水栗肉丸

准备猪肚、水栗子盐、酱油、蚝油、淀粉和花生油等配料。把五花肉去皮切成小块,然后切成肉末。把水栗子压扁,切成颗粒状,然后把它们和肉末放在一起。加入盐、酱油、蚝油和淀粉,顺时针搅拌,直到桐乡菊花节开始凝胶,最后加入花生油再次搅拌均匀。将肉馅揉成小粽子,放入蒸锅中蒸熟,品尝这道精致的菱角肉丸。

4.栗子桂花糖浆

准备好诸如水栗子、蜂蜜、冰糖和桂花之类的食材。先将水栗子洗净去皮,然后在锅中加入适量的水和冰糖。大火煮沸后,转小火煮20分钟。接下来,加入桂花,再煮5分钟。最后,根据个人口味加入蜂蜜,品尝这款香甜可口的菱角桂花糖浆。

荸荠别再生吃了教你5种简单美味的熟吃做法好吃极了

5.栗子炒虾仁

准备好水栗子、虾、葱、姜、蒜、盐、料酒、胡椒粉和鸡蛋等食材。将新鲜虾放入碗中,加入少许盐、料酒、胡椒粉和半个蛋清,搅拌均匀,腌制片刻。将水栗子去皮,切成小块,烫一下备用。江w;w&# 46;&# 120;&# 117;&# 101;&# 106;&# 105;&# 97;&# 122;&# 108;&# 46;&# 111;&# 114;&# 103; LTe2片、大蒜片、切成白色的葱花、切成绿色的葱花和备用的葱花。起锅烧油,加入葱、姜、蒜,翻炒出香味,然后加入虾,用大火翻炒30秒。然后加入菱角,加入少许盐,翻炒均匀,就可以品尝到这道美味的菱角炒虾了。

// 荸荠别再生吃了教你5种简单美味的熟吃做法好吃极了(1、荸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