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美食资讯 >> 正文

咖喱牛肉土豆汤怎么做(咖喱牛肉做法)

网络 健康美食 11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咖喱牛肉土豆汤怎么做(咖喱牛肉做法)的内容,咖喱牛肉土豆汤的制作咖喱牛肉土豆汤的配方其实并不难。关键的一步在于牛肉和炖菜的选择,以及咖喱的选择。别看那小块咖喱,它也是炖牛肉和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咖喱牛肉土豆汤的制作

咖喱牛肉土豆汤的配方其实并不难。关键的一步在于牛肉和炖菜的选择,以及咖喱的选择。别看那小块咖喱,它也是炖牛肉和土豆汤的传统中药原料。不同品牌的咖喱味道不同。我更喜欢用百梦多的咖喱,我觉得它的辣味相对来说比较软可口。下面,我将与大家分享一盒咖喱牛肉土豆汤的制作方法。你有时间的时候可以在家里试试。

咖喱牛肉土豆汤怎么做

第一步是准备原料。准备500克牛肉、适量姜片、葱段、八角、土豆、洋葱、胡萝卜、咖喱、盐和开水。要想让牛肉土豆汤美味可口,就必须配上胡萝卜和洋葱。这两种食材都没有这么美味的味道。

咖喱牛肉土豆汤怎么做

第二步是用冰镇飞镖煮牛肉。把牛肉切成你喜欢的形状,最好不要太大,否则很难炖。将牛肉切成中等大小的小块,放入冷水中。加入姜片、葱段和料酒,用大火煮至浸泡。撇去血水后,取出牛肉,用温水彻底冲洗干净。这样做,牛肉味道就不会太腥味了。

咖喱牛肉土豆汤怎么做

第三步:翻炒牛肉。牛肉煮熟后,在锅中加入适量的食用油,控制水分。加入葱段和姜片翻炒出香味,然后加入牛肉。用小火将牛肉翻炒至略干,大约一分钟,然后加入两个八角。炒出八角茴香的香味来后,加入适量的沸水。必须加入沸水,否则炖牛肉会很难。用水煮沸后,将其转移到电饭煲中,用文火慢炖一个小时。

咖喱牛肉土豆汤怎么做

第四步:翻炒蔬菜。牛肉炖了足够长的时间后,重新起锅,煮油。油热后,加入洋葱,翻炒出香味。然后,加入土豆和胡萝卜,翻炒直到它们变色。然后加入一块咖喱,翻炒出香味。咖喱融化后,将锅中炖好的牛肉倒入电筒中,继续炖煮。让它慢炖大约15分钟,以检查土豆的成熟度。如果土豆已经软了,用大火把它们翻过来收集汤,并加入适量的盐来调整味道。美味的咖喱豆牛肉汤已经做好了。

// 咖喱牛肉土豆汤怎么做(咖喱牛肉做法)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