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美食资讯 >> 正文

石斑鱼5种最好吃的做法,简单美味又下饭,看看你喜欢吃哪

网络 健康美食 11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石斑鱼5种最好吃的做法,简单美味又下饭,看看你喜欢吃哪的内容,说到石斑鱼呢,相信大家都非常的熟悉了吧!由于诺基亚e63主题下载石斑鱼具有富含营养、肉质鲜美、低脂肪、高蛋白等特点,在港澳地区被认为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说到石斑鱼呢,相信大家都非常的熟悉了吧!由于诺基亚e63主题下载石斑鱼具有富含营养、肉质鲜美、低脂肪、高蛋白等特点,在港澳地区被认为是我国四大名鱼之一,是高档筵席必备之上等食用鱼。其价格昂贵,具有很高的经济价值,是我国沿海地区重要的养殖鱼类之一,并其在中国和东南亚国家得到了广泛养殖!石斑鱼价格偏贵,所以虽然好吃,但是大家也只能偶尔吃!这期的美食教程呢,天健美食坊准备给大家分享的是石斑鱼的几种特色吃法,让你买石斑鱼的时候也能把石斑鱼做得非常好吃。那么,喜欢吃石斑鱼的朋友们就赶紧围观吧,喜欢美食的朋友们也别忘了给我点个关注,我每天都会更新分假的烙印之石享不一样的美食教程,相信总有一道会是你想学的菜肴哒!

石斑鱼5种最好吃的做法,简单美味又下饭,看看你喜欢吃哪种?

做法1:清蒸石斑鱼

准备食材如下:石斑鱼1条,大葱1段,生姜1块,红椒1根,蒸鱼豉油1小碟,

具体做法如下:先将大葱、生姜、红椒切成丝,泡水里备用!再将石斑鱼清理干净之后,打上刀花,然后再表面淋上料酒,涂抹均匀,再抹上食盐,涂抹均匀,然后放入盘中,然后放上少许的葱姜辣椒丝,再放入上汽的蒸锅大火蒸10分钟,蒸好后倒掉汤汁,换上新鲜的葱姜辣椒丝,再www.xuejiazl.org淋上蒸鱼豉油,再用热油爆香葱姜辣椒丝即可!

石斑鱼5种最好吃的做法,简单美味又下饭,看看你喜欢吃哪种?

做法2:红烧石斑鱼

准备食材如下:石斑鱼1条,生姜1块,大葱1段,小米椒2个,香菜1根,食盐1茶匙,生抽2汤匙,蚝油1汤匙,大蒜5瓣,水淀粉适量

具体做法如下:将石斑鱼清理干净之后,在表面打上刀花,然后淋上料酒,涂抹均匀,再抹上食盐,涂抹均匀,接着起锅加油烧热,将石斑鱼放入锅中,煎至焦黄,然后盛出备用,再放入葱片、姜片、蒜片、小米椒小火炒香,炒香后放入2碗清水,加入1茶匙食盐,加入2汤匙生抽,加入1汤匙蚝油,然后大火煮开,煮开后放入石斑鱼,再盖上锅盖,中火焖煮8分钟,8分钟后汤汁不多时,淋入水淀粉,大火收汁,等到汤汁浓稠时,即可出锅装盘,最后放上香菜叶子点缀!

石斑鱼5种最好吃的做法,简单美味又下饭,看看你喜欢吃哪种?

做法3:香煎石斑鱼

准备食材如下:石斑鱼1条,青红椒各1根,食盐适量,黑胡椒粉适量

具体做法如下:将石斑鱼清理干净之后,去骨取肉,然后改刀成小块,接着将鱼肉用厨房纸巾吸干油分,再起平底锅,刷上一层植物油,然后将鱼块放入锅中,小火煎至两面焦黄,出锅前撒上食盐和黑胡椒粉即可,也可以适当的撒上青红椒粒提香点缀!

石斑鱼5种最好吃的做法,简单美味又下饭,看看你喜欢吃哪种?

做法4:清炖石斑鱼

准备食材如下:石斑鱼1条,党参30克,枸杞20粒,生姜1块,真姬菇50克,食盐2茶匙,料酒2汤匙

具体做法如下:将石斑鱼清理干净之后,剁成小块,切点姜丝放一起,然后放入1茶匙食盐,放入2汤匙料酒,再用手抓匀,腌制一会备用!接着起锅加油烧热,放入党参,枸杞,真姬菇,姜片,再加入大量的清水煮沸,水开后再煲30分钟,然后将石斑鱼块放入锅中,煮10分钟即可!

石斑鱼5种最好吃的做法,简单美味又下饭,看看你喜欢吃哪种?

做法5:糖醋石斑鱼

准备食材如下:石斑鱼1条,上海青50克,番茄酱3汤匙,甜辣椒3汤匙,生抽2汤匙,蚝油1汤匙,食盐少许,淀粉适量,白糖20克

具体做法如下:上海青焯水后过凉绿驹电动车电瓶价格,摆入盘中装饰,再将石斑鱼清理干净之后,在鱼身上两面打上刀花,然后淋上料酒,涂抹均匀,再涂上少许食盐,然后拍上一层淀粉,起锅加入宽油,油温6成热时,将石斑鱼放入锅中,中火炸熟至表面金黄酥脆,再捞出摆入盘中!准备一个碗,加入番茄酱3汤匙,甜辣椒3汤匙,生抽2汤匙,蚝油1汤匙,食盐少许,淀粉1汤匙,白糖20克,再加入1碗清水,搅拌均匀,再起锅,将调好的糖醋汁放入锅中,边煮边搅动,煮至汤汁浓稠,然后淋到石斑鱼上面即可!

石斑鱼5种最好吃的做法,简单美味又下饭,看看你喜欢吃哪种?

好啦,朋友们!石斑鱼的吃法还有很多,好吃的做法暂时就先给你们分享这几种,如果你在阅读本文教程的过程中,有看不明白的步骤,请在本文下方的留言区给我留言,我看到后会马上为你解答的,如果你有更好的建议,或者更好吃的做法,同样也欢迎你在留言区留言分享!当然了如果你喜东家ab欢这些做法,又暂时没时间做,也可以先把本文收藏起来哦!

// 石斑鱼5种最好吃的做法,简单美味又下饭,看看你喜欢吃哪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