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美食资讯 >> 正文

爱吃泡菜的一定要收藏 教你做酸辣可口的泡菜 好吃极了

网络 健康美食 11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爱吃泡菜的一定要收藏 教你做酸辣可口的泡菜 好吃极了的内容,这道开胃菜,相信很多人都喜欢,那可就是口感酸辣的泡菜。虽然现在市面上有很多口感百宝箱天龙八部3不错的泡菜可以购买,但运动人生www xue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这道开胃菜,相信很多人都喜欢,那可就是口感酸辣的泡菜。虽然现在市面上有很多口感百宝箱天龙八部3不错的泡菜可以购买,但是自己动手做还是很有意思的。

ap天赋

爱吃泡菜的一定要收藏 教你做酸辣可口的泡菜 好吃极了

1. 准备好需要的www.xuejiazl.org 食材:半个包菜、白萝卜和白城疫情胡萝卜各一根、泡椒1瓶、白醋、白糖、食盐、花椒适量。再准备2个密封玻璃罐或保鲜盒。

2. 将白萝卜和胡萝卜切成小长条,将包菜撕成小块。将它们放到一个较大的容器里面,撒上适量食盐后,用手抓匀,腌制一段时间,让食盐侵蚀萝卜和大白菜,使它们变软、易于入味。

爱吃泡菜的一定要收藏 教你做酸辣可口的泡菜 好吃极了

3. 在腌制的过程中,将泡椒捞出来,放到菜板上,用菜刀切碎备用。

4. 腌制好的包菜和萝卜条软化之后,用菜篮子将它们装起,过滤出盐水,再放到水龙头下用清水冲去大部分的盐味。清洗完毕后,挤压荣耀路由x1一下,让菜的水分沥干。最后,将它们装到密封玻璃罐中,或保鲜盒里面。将切碎的泡椒和少许花椒放到罐子里面,然后加入适量白糖,白醋和足够的泡椒水,盖好罐子,密封放置一天以上,入味即可。

爱吃泡菜的一定要收藏 教你做酸辣可口的泡菜 好吃极了

这道酸甜可口、健胃消食的泡菜制作方法非常简单,配料也不算太难取,自己在家还能做出新鲜的、无添加剂的泡菜,何乐而不为?喜欢的朋友们可以一试。

// 爱吃泡菜的一定要收藏 教你做酸辣可口的泡菜 好吃极了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