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美食资讯 >> 正文

冬瓜的新做法,味道鲜美好吃又耐饱(冬瓜的做法吃法)

网络 健康美食 12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冬瓜的新做法,味道鲜美好吃又耐饱(冬瓜的做法吃法)的内容,冬瓜的营养价值非常的高,同时它的吃法也有很多种,可以做成零食,可以煲汤,还可以做炒菜。这期的美食教程,我准备拿冬瓜做主食材,教大家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冬瓜的营养价值非常的高,同时它的吃法也有很多种,可以做成零食,可以煲汤,还可以做炒菜。这期的美食教程,我准备拿冬瓜做主食材,教大家做一道美味又营养丰富的冬瓜鸡肉卷。想学的小伙伴们赶紧上车哦。另外喜欢美食的小伙伴记得关注我,我每天都会更新不同的美食教程哦!

冬瓜的新做法,味道鲜美好吃又耐饱

首先我们需要准备食材:

冬瓜puma 故乡 X 250g

鸡胸肉 X 200g

鲜香菇,木耳,惠普笔记本屏幕闪烁胡萝卜,大白菜 X 适量

黑胡椒粉,生抽,料酒,食盐,香油,淀粉,姜,蒜 X 适量

冬瓜的新做法,味道鲜美好吃又耐饱

食材准备好之后我们处理食材:首先是冬瓜,用刮皮刀去皮之后,然后用削皮刀把冬瓜削成长条的薄片,然后准备一个较大的容器,加入适量清水,加入2汤匙的食盐,搅拌均匀,再把削成薄片的冬瓜片放盐水里面泡一会先!处理好冬瓜后,我们把鸡胸肉切成1厘米左右大小的肉丁,然后加入1茶匙食盐,加入少许生抽,加入1汤匙的料酒,然后搅拌均匀腌制一会!

冬瓜的新做法,味道鲜美好吃又耐饱

肌肉在腌制的过程中,我们把半根胡萝卜切成丝,把2片大白菜切碎,把3朵鲜香菇也切成小块,2朵木耳也切碎,切碎之后放到搅拌机上面,这时候把腌制好的鸡肉也放到搅拌机上面,用搅拌机把这些食材都打碎,尽量打久一点,打得越碎越好!

冬瓜的新做法,味道鲜美好吃又耐饱

食材都打碎之后,我们需要调下味:加入1汤匙的生抽,加入1汤匙的料酒,加入1茶匙的食盐,加入1汤匙的香油,再加入2汤匙的淀粉,然后用筷子顺时针金希澈车祸快速搅拌均匀,搅拌均匀之后,再撒上约2茶匙的黑胡椒粉,搅拌均匀即可,这样鸡肉馅就做好了!

冬瓜的新做法,味道鲜美好吃又耐饱

做好鸡肉馅之后,把泡在盐水里的冬瓜片用手稍微清洗一下,然后再用清水清洗干净沥干水分,把冬瓜片平铺在菜板上面,然后用汤匙舀上适量的鸡肉馅放在冬瓜片的边上,然后用手从有鸡肉馅的边上把冬瓜片滚起来,让鸡华硕k41v肉馅包在冬瓜片里面!

冬瓜的新做法,味道鲜美好吃又耐饱

冬瓜馅滚成冬瓜卷之后放到一个又大又扁的盘子里面,然后起蒸锅,蒸锅上汽之后,把装有冬瓜卷的盘子放蒸锅里,大火蒸8分钟!

冬瓜的新做法,味道鲜美好吃又耐饱

在蒸冬瓜卷的过程中,我们做一点芡汁,用小煮锅或者炒锅,倒上1碗水的量,然后煮开,水煮开后加入1汤匙的生抽,待水沸腾的时候加入少许的水淀粉,给这个汤汁勾个小芡,不需要太浓稠。要注意的时候,倒水淀粉的时候一定要一边搅拌一边倒,这样才能让水淀粉和汤汁更好的融合在一起,而没有小块或者粘锅!

冬瓜的新做法,味道鲜美好吃又耐饱

汤汁芡做好之后,冬瓜卷也差不多蒸好了,冬瓜卷蒸好之后,把这个汤汁芡淋到冬瓜卷上面,这样一道美味可口,营养丰富的家常菜小菜就做好啦,非常的好吃下饭,而且适合所有人吃,大人小孩都百吃不腻!

冬瓜的新做法,味道鲜美好吃又耐饱

好啦,这期的美食教程就到这里!

如果你在阅读本文的时候,有看不明白的步骤,请在本文下方给我留言,我看到后会马上回复你的哦!

如果你喜欢我的美食教程,可以关注我,我每天都会更新不一样的美食教程!

如果你有什么喜欢吃得菜,也可以留言告诉我,我能够用我的方法去教你做出一道适合你的菜!

最后,感谢你的阅读,我们下期再见

// 冬瓜的新做法,味道鲜美好吃又耐饱(冬瓜的做法吃法)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