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美食资讯 >> 正文

好吃的冬瓜丸子怎么做(好吃的冬瓜丸子怎么做才好吃)

网络 健康美食 12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好吃的冬瓜丸子怎么做(好吃的冬瓜丸子怎么做才好吃)的内容,如何做出好吃的冬瓜丸混沌与秩序之英雄战歌修改子好吃的冬瓜丸子做法非常简单。这是一道汤菜,有些人喜欢把冬瓜切碎了之后放在肉馅里面一起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如何做出好吃的冬瓜丸混沌与秩序之英雄战歌修改子

好吃的冬瓜丸子做法非常简单。这是一道汤菜,有些人喜欢把冬瓜切碎了之后放在肉馅里面一起做丸子吃,但是我感觉这样肉馅吃起来口感不太好,我一般都华夏online停运的原因是把冬瓜去皮切成小块,放在锅里面炒熟,然后加上清水。再把肉馅做成丸子,放在冬瓜里面一起煮熟,下面我就给大家详细的讲解一下做法和步骤。

好吃的冬瓜丸子怎么做

先准备适量三分肥七www.xuejiazl.org 疯狂的婚姻好看吗分瘦的猪肉,可以直接在肉摊上让老板给搅成肉馅或者拿回家之后自己用清水洗干净,再剁成qq摄像头驱动肉馅,我一般都是回家剁,这样比较干净。再准备适量姜片,葱花,胡椒粉,盐,蚝油,一点味极鲜酱油,一个鸡蛋一勺淀粉。把肉馅剁好之后放在大碗里面放上葱花,胡椒粉,盐,蚝油,一个鸡蛋和淀粉顺着一个方向搅拌,让肉馅上劲儿。

好吃的冬瓜丸子怎么做

一下搅拌好之后放在一旁腌制,然后把冬瓜去皮切成自己喜欢的形状,如果喜欢口感有点嚼劲的可以切成小块,如果希望他挨烂一点也可以切成薄片。贴好的冬瓜放在清水里面冲洗,干净锅里面少放一点油,加入葱花和姜片炒香,然后把冬瓜下进去翻炒至变色,加入适量清水,水开之后调成最小火,把肉馅挤成丸子都下到锅里面。

好吃的冬瓜丸子怎么做

如果感觉自己做丸子的手法不太熟练,也可以先把丸子做好放在一个盘子里面,等到水开之后把丸子再一个一个的放到锅里面,刚下锅的丸子不要搅动,等水烧开之后丸子定型再用勺子推动。丸子煮熟全部飘起来,加入适量盐,蚝油,胡椒粉调味,出锅的时候再撒上点香菜,再滴入几滴香油好喝的冬瓜丸子汤就做好了。其实做冬瓜丸子汤没有什么太大的难度,最主要的就是肉馅一定要搅拌上劲,如果没有上劲的肉馅做出来丸子特别容易散。

// 好吃的冬瓜丸子怎么做(好吃的冬瓜丸子怎么做才好吃)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