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美食资讯 >> 正文

鸡肉简单做法,学会了不怕来客人(鸡肉的简单做法,你值得

网络 健康美食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鸡肉简单做法,学会了不怕来客人(鸡肉的简单做法,你值得的内容,说到鸡肉,相信大家都经常吃,当然了,农村的土养鸡相对起来,会好吃一点。但有的时候,不北八道集团是吃整只鸡的时候,就会买到一些冰冻的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说到鸡肉,相信大家都经常吃,当然了,农村的土养鸡相对起来,会好吃一点。但有的时候,不北八道集团是吃整只鸡的时候,就会买到一些冰冻的来吃,比如跟朋友一起聚会的时候,可能就会买些鸡腿、鸡翅、鸡爪之类的,有时候吃不完,就得拿来做其它的好吃的,这不,我翻冰箱的时候,就发现几只冻得硬邦邦的大鸡腿,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的了,于是就准备拿出来做红烧鸡肉吃。

鸡肉简单做法,学会了不怕来客人

像这样的鸡肉,其实你煮的方式可以有很多,但是红烧可以说是最下饭的xuejiazl.org做法之一。天健美食坊也正好趁这个机会,给大家分享一下我平时做【红烧鸡肉】的方法,这个方法很通用,而且基本零失败,喜欢吃鸡肉的朋友们,就一起来围观看看是怎么做的吧,喜欢美食的朋友们,也别忘了给我点个关注,我每天都会更新分享不一样的美食教程,相信总有一道会是你想学的菜肴哒!

在开始正式制作之前呢,我们首先需要准备以下食材:鸡腿5只,啤酒1电信用户怎么降套餐罐,生sbsettings怎么用姜1块,大蒜5瓣,小米椒3个,大葱1段,食盐半茶匙,生抽2汤匙,蚝油2汤匙,老抽少许,葱花适量

鸡肉简单做法,学会了不怕来客人

第一步:将鸡腿清理干净,然后放到菜板上,用砍刀剁成均匀大小的小块,再装盘备用。

第二步:将准备好的小米椒洗净,先去蒂,再切段,装盘备用。再把大蒜切片,装盘备用。将生姜切成片,装盘备用,将大葱切成段,然后一起装入盘中备用!

第三步:起锅加油烧热,油温5成热时,将配料(姜片、蒜片、小米椒段、葱段)一起放入锅中,然后小火炒香,再转成大火,将鸡肉倒入锅中,大火翻炒,将鸡肉炒熟收紧,炒至鸡肉的表面焦香,然后加入2汤匙生抽,加入2汤匙老抽,加入2汤匙蚝油,转成小火,翻炒均匀,让鸡肉裹上酱油的颜色!

第四步:等鸡肉裹上酱油的颜色之后,倒入1罐啤酒,加入半茶匙食盐,用锅铲翻键盘钢琴学院动均匀,大火煮开之后,盖上锅盖,转成小火,炖煮20分钟.

第五步:焖煮25分钟之后,揭盖,转成大火,然后快速翻炒收汁,等到汤汁浓稠,裹到鸡肉上面时,即可出锅装盘,最后撒上葱花提香点缀即可。

鸡肉简单做法,学会了不怕来客人

这样一道做法简单,好吃又下饭的【红烧鸡肉】就制作完成了,喜欢这道美食的朋友们,就跟着做来试试看吧,保证这个味道不会让你失望的!

好啦,朋友们!这期的美食教程【红烧鸡肉】就分享到这里,如果你在阅读本文教程的过程中,有看不明白的步骤,请在本文下方的留言区给我留言,我看到后会马上给你解答的,如果你有更好的建议,或者更好吃的做法,同样也欢迎你在留言区留言分享!当然了,如果你想学又暂时没时间呢,也可以先收藏起来哦!

// 鸡肉简单做法,学会了不怕来客人(鸡肉的简单做法,你值得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