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美食资讯 >> 正文

这种粗粮窝窝头,好吃又健康,下午饿了来一个特别饱腹(粗

网络 健康美食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这种粗粮窝窝头,好吃又健康,下午饿了来一个特别饱腹(粗的内容,当今社会,每个人的生活tech48攻略节奏都越来越快。有时候上班连一顿热饭都吃不上,天天在外面忙忙碌碌。车轮打转的日子,让大家的钱包越来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当今社会,每个人的生活tech48攻略节奏都越来越快。有时候上班连一顿热饭都吃不上,天天在外面忙忙碌碌。车轮打转的日子,让大家的钱包越来越鼓,身体却每况愈下。情况变得更糟。很多年轻人早上会忽略这顿饭,却不知道最重要的是早餐。毕竟要给人体提供充足的营养。不吃早餐,一天都没有精神。而如果每天吃大鱼大肉和晚餐,胃就会变得异常脆弱。至此,大家就可以趁着晚美国大选时间2020具体时间上休息的时间,做一锅营养又健康的养生包子了。做法简单又好吃,比外面的馒头好吃。太多了。

这种粗粮窝窝头,好吃又健康,下午饿了来一个特别饱腹

窝窝头大家都知道。他们以前吃不起的时候,就买这种又便宜又粗的玉米面食品。但是现在细粒是最容易穿的。多吃五谷杂粮对身体更有益,xuejiazl.org尤其是对于想多吃的人来说。对于想减肥的人来说,小米玉米面包是最好的主食。而且小米是一种特别好的粗粮,不仅可以促进肠道消化,而且其中的膳食纤维可以养胃,降低体内胆固醇,对老人和孩子都有好处。做小米馒头之前,必须要买小米和泡打粉,还有面粉、牛奶和糖。如果有蜂蜜就更好了。

这种粗粮窝窝头,好吃又健康,下午饿了来一个特别饱腹

第一步先把小米洗干净,用料理机磨成粉,然后把磨成粉的小米倒入一个大盆里,然后加入面粉、蜂蜜和泡打粉,不喜欢吃甜的可以放少一点蜂蜜不会变成甜腻腻的味道,然后用筷子不断搅拌,让小米面充分入味。然后加入牛奶,开始用手揉面团,等揉成光滑的形状后,放阴凉处发酵半小时。

这种粗粮窝窝头,好吃又健康,下午饿了来一个特别饱腹

二步,将发酵好的面团分成很多小块,继续揉联众够级记牌器成光滑的形状。这时候就可以开始揉馒头了。一般来说,揉成椭圆形就可以了,然后在底部留个小洞。可以加入红枣等食材适量,然后依次挤好每一剂。第三步,生火,蒸馒头。蒸笼上刷一层薄薄的食用油,把蒸好的包子放入锅中,记得蒸笼下放水,然后蒸十到十五分钟就可以吃了。一口咬下去它又软又粘又香。比白米面包好吃。小米、牛奶和蜂蜜混合在一起,味道特别香。大多数人都可以经常食用,老人、病人甚至孕妇都可以食用。凌乱了这种食材简单、营养丰富的食物,可以作为主食或零食来补充体力。平时忙得没空吃饭,准备两个小米包子。放入微波炉加热两分钟即可食用。它丰富,甜美可口。

// 这种粗粮窝窝头,好吃又健康,下午饿了来一个特别饱腹(粗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