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美食资讯 >> 正文

​西芹与香芹有什么区别 怎么挑选新鲜好的芹菜

网络 健康美食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西芹与香芹有什么区别 怎么挑选新鲜好的芹菜的内容,西芹与香运动人生xuejiazl org芹的区别外观和口感不同、看颜色可以挑选新鲜好的芹菜。香芹就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最常见到的一下级邪念结晶种本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西芹与香芹的区别外观和口感不同、看颜色可以挑选新鲜好的芹菜。香芹就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最常见到的一下级邪念结晶种本土芹菜,而西芹是从欧洲国家引进的青菜种类,被称之为美芹,这两种芹菜很多人都分辨不出造梦西游3贺岁版来。下面这篇文章就教大家如何分辨西芹和香芹。

西芹与香芹有什么区别

这两种芹菜除了产地不同的区别以外,外观是完全不同的。我们本土的芹菜售卖方式都是整体售卖,意思是从芹菜底到芹菜叶这一整根芹菜是同时售卖的,而且芹菜整体比较细长。西芹比芹菜要看起来更加粗大一点,更加宽厚一点,颜色不只有单单的青色和绿色,还有黄色和杂色等。在售卖的时候西芹通常只卖根部,没有上面的芹菜叶,这是两者在外观的区别。口感上的区别是西芹因为含大量的纤维,而且纤维较粗,水分含量比较小,吃起来有些难嚼。本土芹菜水分比较充足,芹菜比较细嫩,吃起来更加的脆嫩爽口。

​西芹与香芹有什么区别 怎么挑选新鲜好的芹菜

怎么挑选新鲜好的芹菜

首先可以从外部颜色看芹菜,一般新鲜又好的芹菜整体呈淡绿色,这种颜色的芹菜看起来特别的水嫩,非常的新鲜,而且吃起来特别的脆嫩,口感很爽滑。可以选择掐芹菜,在挑选芹菜的时候用手掐一下,如果掐的时候有水分流出特别容易断,证明这种芹菜水分含量高,特别的鲜嫩,吃起来非常的好吃。如果不能轻易掐断,而且掐的时候没有水分流出,这证明芹上海世博会地址菜已经很老了。

​西芹与香芹有什么区别 怎么挑选新鲜好的芹菜

芹菜能生吃吗

芹菜是可以生吃,芹菜本身含有大量的胡萝卜素以及丰富的维生素C,多种膳食纤维和有机酸,是一种营养价值很高的蔬菜。如果生食不会破坏其含有的营养物质,对身体有更多的益处。但是千万不要过多生吃芹菜,因为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非常三桶油的难消化,引起腹痛、肠胃不适、腹胀恶心呕吐等症状的发生。

​西芹与香芹有什么区别 怎么挑选新鲜好的芹菜

// ​西芹与香芹有什么区别 怎么挑选新鲜好的芹菜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