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美食资讯 >> 正文

如何快速的发酵面团 面团快速发酵的方法有哪些

网络 健康美食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如何快速的发酵面团 面团快速发酵的方法有哪些的内容,面团快速发酵的方法有使用酵母粉、使用小苏打、自然发酵。面食是我们中国人最主要的主食之一,尤其是馒头,在北方地区更是餐餐离不开,不过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面团快速发酵的方法有使用酵母粉、使用小苏打、自然发酵。面食是我们中国人最主要的主食之一,尤其是馒头,在北方地区更是餐餐离不开,不过现在的年轻人好像对于做馒头有些困难,因为发酵面团就是入门的一道坎,很多人都不懂得如何把面团快速发酵成功。

使用酵母粉

发酵面团最快速的方法之一就是使用酵母粉,酵母粉在各个超市都有售卖很容易买到。首先在盆中接入适量温度30度的水,然后倒入适当的酵母粉,快速搅拌均匀,如果想要酵母粉能够快速起到作用,还可以加入一点白糖。然后把搅拌好的酵母粉液体倒入已经准备好的面粉中进行揉搓,把面粉揉搓成团以后,只需要快速等待发酵就行,其他什么都不用做,发酵时间会很快。

如何快速的发酵面团 面团快速发酵的方法有哪些

使用小苏打

首先取出适量的面粉放入盆中,然后再取出另外一个盘中接入30度左右的温水,首先倒入一点白醋混合之后直接倒入面粉中,在加入适量的小苏打之后开始揉搓,小苏打起到的作用就是让面团酸碱中和,可以使发酵的时间更为快速。等这次面团发酵成功以后,可以留取一些面块,也是俗称的叫老面,到下一次再想要发酵面团的时候可以当做菌种来使用,能卡布西游双台谷在哪够快速的发酵面团。

如何快速的发酵面团 面团快速发酵的方法有哪些

自然发酵

首先取出一个适当的盆,在盆里面倒入面粉,然后再倒入超级碗广告是什么适量有温度的水,倒水的时候一定要慢慢的倒,边倒水边用手搅拌面粉,在面粉成为面疙瘩之后可以停止加水直接开始揉面,tv650电视直播揉成光滑的面团后需要放在一边醒5分钟,然后接着开始揉搓面团,揉搓几分钟之后,把蒸锅里加上水烧开以后一分钟必须关火,然后把已经和好的面团放入蒸锅中切记不要开火,盖上盖子,闷10分钟左右面团就会发好。

lol不能全屏

如何快速的发酵面团 面团快速发酵的方法有哪些

// 如何快速的发酵面团 面团快速发酵的方法有哪些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