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美食资讯 >> 正文

在家里面做麻花的方法(在家如何做麻花)

网络 健康美食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在家里面做麻花的方法(在家如何做麻花)的内容,教你在家做麻花在家里面运动人生xuejiazl org做麻花掌握几个方法和步骤,并且也要有耐心就能做得很好。种棉花需要适量酵母,鸡蛋,熟油,面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教你在家做麻花

在家里面做麻花掌握几个方法和步骤,并且也要有耐心就能做得很好。种棉花需要适量酵母,鸡蛋,熟油,面粉,盐,白糖,把酵母粉用温水化开,把白糖,面粉,盐以及熟油都放到一起,再加入一个鸡蛋在盆子里面搅散,边角边倒入入酵母水。如果想让麻花更松脆,就要多放点儿油。想吃外焦里嫩的就多放点水和面少放油。放油的数量决定了麻花的松脆程度,个人感觉在家里面炸,还是做外焦里软的更好吃。

在家里面做麻花的方法

面活好之后揉成光滑的面团。可以反复进行摔打让面更有弹性,揉好的面团先放在一旁,醒发20分钟左右。然后分成大小合适的剂子,每个剂子上面都刷一层油,再盖上保鲜膜醒发一个小时。形好的面剂子搓成长条,两头反方向拧搓成麻花的形状。说好的麻花不要立刻下锅炸,先盖上保鲜膜,再继续二次醒发。看到麻花的体积明显变大之后在下锅炸。

在家里面做麻花的方法

具体的醒发时间和室温是有直接关系的,如果室温比较低就需要醒发,时间长一点。掌握不好时间就多观察,一定要有耐心,如果没有醒,发好直接下锅炸,虽然也是麻花,但吃起来口感差一些。观察马花明显变得比刚做好那会儿大,就可以下锅炸了,炸麻花的油温必须要掌握好,开始的时候开大火,把油烧到五成热,然后转成最小交通银行最红星期五注册火把麻花下进去。

在家里面做麻花的方法

战神pat

炸麻花的过程疯狂猜图enlie一定要全程保持小火,如nvidia geforce gt 525m果喜欢吃脆一点的可以,小火多炸一会儿,而且放入麻花的油温也要低一些低温浸炸,这样能够让麻花把里面的水分脱出来才能变得酥脆,如果油温太高炸的时候,里面还没熟,外面已经糊掉了,那样是没法吃的。炸麻花的时候也要不停的用筷子翻动最好使用长一点的筷子,因为油加热之后上面的空气温度也很高,太短的筷子会感觉烤手。炸到外皮金黄熟透就可以捞出来了。

// 在家里面做麻花的方法(在家如何做麻花)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