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美食资讯 >> 正文

在家里面怎么做炸麻薯(在家里面怎么做炸麻薯窍门)

网络 健康美食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在家里面怎么做炸麻薯(在家里面怎么做炸麻薯窍门)的内容,自己在家做麻薯炸麻薯是一道非常好吃的小零食,外酥里嫩,其实做法0-3岁宝贝服饰编织也非常简单。不仅可以当做零食吃,也能当做主食。先准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自己在家做麻薯

炸麻薯是一道非常好吃的小零食,外酥里嫩,其实做法0-3岁宝贝服饰编织也非常简单。不仅可以当做零食吃,也能当做主食。先准备材料,需要150克糯米粉,20毫升玉米,油牛奶50毫升,鸡蛋一个,白砂糖20克,适量tnt寒冰飞镖黑芝麻。炸麻薯的油适量。把所有的材料都混合均匀。直接下手,把糯米粉揉成光滑的面团。搓成长条分成大约20克左右的鸡子,再把糯米剂子搓成圆球。

在家里面怎么做炸麻薯

所有的糯米球都准备好,锅里面加入适量食用油,烧到5成热关成最小火把糯米球,放进去小火慢慢津浸炸。炸的过程中一定要用筷子不停的翻动,让糯米球均匀受热。炸的过程糯米球是会不断的胀大,颜色也是慢慢的加深一直炸到金黄色,如果油粉掌控的合适,糯米球能膨大两三倍左右。如果喜欢吃爆浆的口感,也可以再做糯米球的时候,把里面包上豆沙馅儿。不过包馅一定要包的特别严实,不然炸的时候容易跑出来。

在家里面怎么做炸麻薯

一般炸五六分钟左右就做好了,捞出来的糯米球,看上去长大了很多。一定不能心急出锅以后要量到温阿里旺旺2011卖家版热再吃,不然麻薯丸子里面有空气特别热,会烫伤。同样的做法也可以裹上面包糠,把糯米球放在鸡蛋液里面滚一圈,烙出来之后放在面包糠里面,让糯米球均匀的裹上面包糠,如果喜欢吃外皮脆一点的也可以再次站一边,鸡蛋液再滚一次面包糠,然后同样的5成油温下锅,小火慢慢浸炸。

在家里面怎么做炸麻薯

其实炸麻胡参谋长薯有很多做法,这是最简单的一种,而且搭配的也比较简单,也可以在和面的时候根据自己的喜好,加入抹茶粉或者可可粉,等调味品让它变成带有口味的麻薯球,味道可更加丰富。如果觉得炸麻薯球用的时间太长,可以在做好之后把麻薯按成饼。这样受热能够更均匀成熟时间也短一些。

// 在家里面怎么做炸麻薯(在家里面怎么做炸麻薯窍门)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