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美食资讯 >> 正文

干烧鱼的做法在这 简单 好吃

网络 健康美食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干烧鱼的做法在这 简单 好吃的内容,干烧鱼怎么游学者声望开启做吃鱼是一种营养特别丰富的食材,不管怎么做味道都是特别好吃的,可以清蒸,可以红烧,可以做干烧,今天就教大家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干烧鱼怎么游学者声望开启做吃

鱼是一种营养特别丰富的食材,不管怎么做味道都是特别好吃的,可以清蒸,可以红烧,可以做干烧,今天就教大家一道美味的干烧鱼做法。去饭店里面吃一条干烧鱼,少说也得要七八十,在家自己做其实也很方便。不过家里面过油不太方便小红伞无法更新,可以直接少油,把鱼煎熟之后再做,虽然口感没有那么松脆,但是味道吃起来是没有太大差别的。

干烧鱼的做法在这  简单 好吃

做干烧鱼可以用草鱼,鲤鱼或者鲳鱼都可以,一般选择二斤左右的比较合适,太大的鱼不容易入味也不好煎透。需要霍迪尔之盔的配料有猪肉,冬笋,香菇,葱,生抽,酱油,料酒,食用盐,姜,香菜,蚝油,豆豉,胡椒粉,淀粉,这些东西都是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搭配数量,不过辅料不要放太多,会抢了鱼的鲜味。先去市场上买鱼,顺便把所需要的辅料都买好,买鱼的时候让商贩帮忙把鱼清理干净。

干烧鱼的做法在这  简单 好吃

回家之后一定要把鱼表面的粘液用刀刮干净,冲洗几遍,然后于肚子里面的血水也要冲洗干净,不然做出来的鱼特别腥,洗干净的鱼放在案板上,用厨房纸巾把表面的水吸干。与背部肉厚的地方改上花刀,锅里面稍微多加一点油,油温烧至六七成,热把鱼放进去小火慢煎两面煎金黄,煎鱼的过程是比较慢的,一定不可以太着急,不然会糊锅。

干烧鱼的做法在这  简单 好吃

煎好的鱼放在盘子里面备用锅里面放一点油,把葱姜放进去炒香,然后把猪瘦肉xuejiazl.org 丁放进去,炒至变色再下入其它辅料,以及调味料翻炒均匀,加入适量清水,把鱼放进去炖10~15分钟,汤汁变少之后,如果再淋上适量水淀粉,出锅的时候加入一点香菜,好吃的干烧鱼就做好了,虽然没有经过油炸,但是整体来说鱼的口感还是非常不错的,不像饭店里用油炸过的北京上班路上时间那么干。整体吃起来口感更鲜嫩一些。

// 干烧鱼的做法在这 简单 好吃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