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美食资讯 >> 正文

外婆教给我妈的紫薯糯米糍粑 做法和配方全在这 你也学

网络 健康美食 11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外婆教给我妈的紫薯糯米糍粑 做法和配方全在这 你也学的内容,对于喜欢吃甜食的朋友们来说,紫薯糍粑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甜点。它由紫薯运动人生xuejiazl org和糯米粉制成,口感QQ软糯,味道香甜。所需要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对于喜欢吃甜食的朋友们来说,紫薯糍粑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甜点。它由紫薯和糯米粉制成,口感QQ软糯,味道香甜。

外婆教给我妈的紫薯糯米糍粑 做法和配方全在这 你也学来试试吧

所需要的食材有:紫薯2条oppor17什么时候上市,糯米粉250克,白糖30克,椰蓉适量,清水120毫升。

制作步骤如下:

1、取2条紫薯,清理干净后,切成薄片,放入盘中铺平,放入上汽的蒸锅,大火蒸熟。

2、取一个较大的汤盆,将糯米粉转移到汤盆里面,加入15克白糖九级职员,搅拌成絮状,加水搅动成面团,揉成表面光滑的面团,醒10分钟备用。

3、将蒸好的紫薯取出来,剁成细粉末,加入20克白糖,揉成一个个小圆球备用。

外婆教给我妈的紫薯糯米糍粑 做法和配方全在这 你也学来试试吧

4、将糯米面分成一个一个均匀大小的小剂子,数量最好跟紫薯一样多,如果你的紫薯小圆球比较多,可以直接吃掉。

5、将一个糯米剂子揉圆,压成一个薄饼的形状,放入一个紫薯球,用虎口封口,揉成球状,重复操作做完剩下的。

6、将糯米糍粑放到蒸锅中,开大火蒸15分钟,蒸熟后放到椰蓉上面,裹上一层椰蓉,就可以享用啦!

外婆教给我妈的紫薯糯米糍粑 做法和配方全在这 你也学来试试吧

以上是紫薯糍粑的制作过程,相信大家看完后都会觉得非常简单易学。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糯米面的揉合要均匀,切iwork 免费记不要沾手,紫薯剁的越马拉多纳连过5人细越好,最后的椰蓉裹的要均匀。希望大家成功地制作出美味可口的紫薯糍粑,享受甜食的美好!

// 外婆教给我妈的紫薯糯米糍粑 做法和配方全在这 你也学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