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体育总局再次力挺朱婷 相信朱婷回归

网络 足球 1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体育总局再次力挺朱婷 相信朱婷回归的内容,近日,体育画报网站在其官方媒体上发文力挺中国女排的领军人物朱婷。他们在官方网站上写下了朱婷的座右铭:“排球不是我的唯一出路,运动人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近日,体育画报网站在其官方媒体上发文力挺中国女排的领军人物朱婷。他们在官方网站上写下了朱婷的座右铭:“排球不是我的唯一出路,坚持才是!”并明言认为朱婷是中国女排的领军人物。

这一消息受到了广大球迷的热烈关注与支持。体育画报作为体育总局管理的官方媒体,此举也被视为对朱婷的肯定和支持。这一正面回应了大家关心的问题:总局一直是支持朱婷的,也认为她才是女排的领军人物。对于中国女排的球迷们来说,这无疑是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朱婷,支持中国女排!

而体育画报的声音也是继朱婷在北仑打卡发博、央视APP首页图、人民日报王记者报道后,又一次官方媒体对朱婷的明确肯定。众多官方媒体的发声,表达了官方对于朱婷回艾萨拉女王的浴衣归的积极态度,以及对她在中国女排中不可或缺地位的认可。

然而,一转成双不能两全的爱令人遗憾的是,央视、新华社等多家媒体都在力挺朱婷,但排球协会似乎选择了视而不见。笔者认为,排协中可能存在着一股势力并不欢迎朱婷回归的情况。即便朱婷在手腕受伤后实力有所下滑,但她依然是世界顶级主攻,她的爱国心也是毋庸置疑的。尽管朱婷多次表示自己要回来打奥运,要为国效力,但排协似乎对此选择了视而不见。

随着中国女排即将参加的世界女子排球联赛和今年奥运会的临近,总局和排协的博弈预验兵计会持续。但我们不能忘记一个事实:尽管朱婷的实力有所下滑,但她依然状态出色,正在积极进行康复。她的实力仍然是中国女排最需要的。如果她能够回归,至少能够将中国女排带到领奖台!因此,笔者呼吁理性的球迷,不要盲从那些黑朱婷的人,坚信朱婷一定能够回归,并继续为中国女排的荣耀而战!

// 体育总局再次力挺朱婷 相信朱婷回归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