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郑智16岁儿子入选国家队 放弃英国籍显决心

网络 足球 1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郑智16岁儿子入选国家队 放弃英国籍显决心的内容,中国男足已经抵达新加坡,正式展开备战工作。训练场上,国内教练组的成员郑智、陈涛和邵佳一齐现身,这也意味着中方教练组仍在国墨村良守家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中国男足已经抵达新加坡,正式展开备战工作。训练场上,国内教练组的成员郑智、陈涛和邵佳一齐现身,这也意味着中方教练组仍在国墨村良守家队的训练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同时也婴儿羊奶粉哪种好为之前关于郑智下课的谣言画上了句号。

对于郑智来说,肩负着重任。一方面,他需要协助伊万科维奇完成日常训练任务,另一方面,他还需着力培养中国男足中场的接班人。自从郑智、蒿俊闵等前辈退役后,中国男足一直缺乏合格的中场指挥官,这也是球队成绩不佳的原因之一。郑智期待能够在国家队训非典高考延期了吗练中培养出一位合适的接班人,以推动中国男足的发展。

虽然郑智性格急躁,曾因动作大被球迷批评,但作为职业球员,他的自律一直值得称赞。如今已经退役的他仍在为中国男足贡献自己的力量,最重要的目标就是找到合适的接班人。

而关于接班人的问题,最新的消息表明已有人选出现。在最新一期的08国少集训名单中,郑智的儿子郑子一成功入选国家队,引发了球迷们的热议。郑子一年仅13岁,但已展现出了惊人的足球天赋,与父亲郑智有着相似的球风和位置。这位小将自幼受父亲影响,渴望能够继承父亲的衣钵,成为国家队的一员。

郑智的儿子郑子一此次入选国家队,不仅意味着他个人的成就,更是中国足球后继有人的一大希望。尽管道路艰难,但只要他持续努力,未来冲击国家队主力绝非遥不可及。让我们为这位年轻球员送上最真诚的祝福,期待他能为中国足球的未来作出更多贡献!

// 郑智16岁儿子入选国家队 放弃英国籍显决心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