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克劳德出售英国七室六厅豪宅:购房超4500万美元,欲按成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克劳德出售英国七室六厅豪宅:购房超4500万美元,欲按成的内容,2023年1日,C罗加盟沙特阿拉伯豪门利雅得胜利队,开始新的足球之旅。离开曼彻斯特后,C罗也开始处理柴郡的房产。最近,英国《太阳报》和西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2023年1日,C罗加盟沙特阿拉伯豪门利雅得胜利队,开始新的足球之旅。离开曼彻斯特后,C罗也开始处理柴郡的房产。最近,英国《太阳报》和西班牙《马卡报》披露,C罗已经将自己的豪长春亚泰小学宅出售给房地产中介。

自从来到沙特阿拉伯,C罗全家人都住在利雅得的四季酒店,包下了酒店两层楼的七间卧室,每月花掉30万欧元的酒店账单。对于年收入达2亿的C罗来说,这笔开支不值一提。

C罗在沙特阿拉伯生活得很开心,将来也不太可能回到曼彻斯特。太阳报》称,C罗已经将他在柴郡的豪宅出售。

根据描述,C罗的豪宅占地23英亩(相当于9.3万平方米),据说绿交通银行最红星期五注册色、史有才安静、优雅,有私人花园、田地和林地、网球场和其他设施。

内部的豪华设施包括七间卧室、六个盥洗室、一个衣帽间、家庭影院、健身房、酒窖、会议室、桑拿房和休闲室。除室内车库外,露天车库还可停放四辆汽车。

38岁的C罗曾两次为曼联效力;18岁的他在2003年加入俱乐部,被弗格森培养成世界第一中锋。在转会到皇家马百度卫士和360哪个好德里和尤文图斯后,他在2021年夏天回到了曼联。自从回到曼联,C罗就和他的家人一起住在豪宅里。

C罗豪宅中的家庭电影院。

C罗以620万欧元(约4549万人民币)的价格买下了这栋房子。离开曼联后,C罗没有给房子定价,希望买家 "出价超过620万欧元"。只要有剩余的钱,C罗就愿意卖掉这所房子。

C罗在家乡马德拉岛的别墅

经过20年的足球生涯,C罗积累了巨大的财富,在世界各地都有豪宅和别墅。他在葡萄牙里斯本有两套公寓,在家乡马德拉岛有一栋俯瞰大西洋的七层别墅,在马德里的一个富人区有一栋顶级豪宅。如果他卖掉柴郡的豪宅,他将完全"清算 "他在曼彻斯特的资产。

// 克劳德出售英国七室六厅豪宅:购房超4500万美元,欲按成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