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巴塞罗那希望租借坎塞洛遭受挫折(巴塞罗那sc)

网络 足球 1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巴塞罗那希望租借坎塞洛遭受挫折(巴塞罗那sc)的内容,近期消息显示,巴塞罗那希望通过租借方式签下曼城球员坎塞洛的计划受到了挫折。曼城似乎更倾向于出售这位边后卫,而不是同意租借协议。坎塞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近期消息显示,巴塞罗那希望通过租借方式签下曼城球员坎塞洛的计划受到了挫折。曼城似乎更倾向于出售这位边后卫,而不是同意租借协议。

坎塞洛在去年夏季转会窗口的最后一天加盟了巴塞罗那,与队友若昂·菲利克斯一同加盟。尽管巴塞罗那希望将其租借一个赛季,但曼城似乎更倾向于永久出售坎塞洛。

据《体育报》报道,曼城去年已经尝试将坎塞洛永久出售,他们希望在今年夏天能够成功出售这位球员。坎塞洛的身价约为4000万欧元,而这超出了巴塞罗那的财政能力范围。

尽管巴塞罗那无法负担npcscan这笔费用,但其他英超俱lol马年头像领取乐部对坎塞洛也表灵动嘻哈势力现出了兴趣。坎塞洛的经纪人豪尔赫·门德斯希望能够说服曼城采用贷款购买模式,但坎塞洛也可能会收到其他俱乐部更有利的报价。

坎塞洛自2023年1月以来一直没有为曼城效力,他在那之后租借加盟了拜仁慕尼黑。虽然巴塞罗那希望能够以租借方式得到坎塞洛,但目前仍面临着一些困难。

// 巴塞罗那希望租借坎塞洛遭受挫折(巴塞罗那sc)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