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费莱尼接班人被爆赋闲在家,鲁媒表示25岁的郭田雨或选择

网络 足球 2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费莱尼接班人被爆赋闲在家,鲁媒表示25岁的郭田雨或选择的内容,山东泰山队前锋郭田雨曾是国内足坛备受瞩目的年轻高中锋之一。然而,最近的消息显示,dnf85狂战士刷图加点郭田雨可能面临着职业生涯的终结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山东泰山队前锋郭田雨曾是国内足坛备受瞩目的年轻高中锋之一。然而,最近的消息显示,dnf85狂战士刷图加点郭田雨可能面临着职业生涯的终结,他回归山东泰山的可能性很小。据济南媒体人尹波老师透露,郭田雨去年已经回到了家中,并且目前一直处于空闲状态,没有其他球队愿意接手他。如果郭田雨真的选择退役,那将成为国内足坛最年轻的国脚退役记录。

郭田雨曾被寄予厚望,被誉为“费莱尼接班人”。作为99届球员中的佼佼者,他拥有天赋、身高、身体素质和灵活性等多重优势。曾入选国足,并在2021赛季的中超联赛中夺得“本土射手王”称号。然而,过早的成功也让他迷失在了名利之中。

山东泰山队在上赛季夏窗时撤销了郭田雨的中超报名,进一步加深了他回归的无望。尽管郭田雨被认为是自由身,有东南亚俱乐部有意引进他,但直至今日,他仍未选择留洋东南亚地球帝国2修改器。虽然这条路并非行不通,但郭田雨似乎对这一选择持有保留态度。

在距离转会窗口关闭不到一周的情况下,郭田雨的选择时间已经所剩无几。作为一名年轻有潜力的球员,或许他可以考虑接受薪资水平的妥协,只要能够找到中国最强音总冠军踢球的机会,总比选择退役要好得多。希望郭田雨能够尽快作出决定,延续自己的职业生涯。

// 费莱尼接班人被爆赋闲在家,鲁媒表示25岁的郭田雨或选择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