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利物浦将萨内视为萨拉赫接班人,关注其未来去向(利物浦官

网络 足球 2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利物浦将萨内视为萨拉赫接班人,关注其未来去向(利物浦官的内容,据游学者声望怎么开启德国《体育图片报》知名记者法尔克的消息,利物浦正在密切关注拜仁慕尼黑的攻击手萨内,将他列为可能接替萨拉赫的人选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据游学者声望怎么开启德国《体育图片报》知名记者法尔克的消息,利物浦正在密切关注拜仁慕尼黑的攻击手萨内,将他列为可能接替萨拉赫的人选之一。

法尔克透露,利物浦对萨内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并将他视为能够接替萨拉赫的理想人选之一。据报道,萨内本人也对利物浦的兴趣有所了解。不过,萨内是否会离开拜仁慕尼黑仍存在一些不确定性,特别是考虑到他最近刚刚换了经纪公司。萨内计划在今年夏天做出决定,而他是否会加盟利物浦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萨拉赫的未qq堂装备来去向。

萨拉赫目前是利物浦的核心球员之一,但近期有传言称他可能会在未来离开球队。如果萨拉赫选择离开,利物浦将需要一位能够填补他位置的顶级前锋。而萨内的出色表现和多面手能力使他成为了利物浦的潜在目标之一。

不过,要想成功引进萨内,利物浦需要克服一些挑战,并5d3手柄且与其他竞争对手竞争。拜仁慕尼黑肯定也不会轻易放走这位年轻的天才球员。因此,萨内是否会成为利物浦未来的一员,还有待时间的验证和双方进一步的谈判。

// 利物浦将萨内视为萨拉赫接班人,关注其未来去向(利物浦官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