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赵义明官宣新恋情 矮55cm新女友好娇小身材傲人

网络 足球 2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赵义明官宣新恋情 矮55cm新女友好娇小身材傲人的内容,近日,福建男篮球员赵义明的女友在社交媒体上& 119;& 119;& 119;& 46;& 120;& 117;& 101;& 106;& 105;& 97;& 122;& 108;& 46;& 111;& 114;&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近日,福建男篮球员赵义明的女友在社交媒体上www.xuejiazl.org发布了一段动态视频,正式宣布了两人的恋情。这段视频引发了广泛的关注和热议,主要是因为赵义明和女友之间惊人的55厘米身高差,被网友戏称为美女与野兽的组合。

视频中,赵义明和女友站在一起,画面展现出明显的身高反差。女友身穿黑色羽绒服,戴着口罩,尽管身形娇小但腾讯首页打不开道明庄的悲喜人生气质不凡。而赵义明身穿白色短袖和黑色长裤,阳光下展现出一种强壮的气息,被形容为野兽。这种视觉对比引发了不少网友的讨论和吐槽,尤其是关于两人之间的恩爱表现。

赵义明的前任女友是中国女篮球员李月汝,两人曾是公众关注的焦点。然而,他们在2022年年底宣布分手后,李月汝继续在篮球事业上迅速崛起,而赵义明在职业生涯中并未取得显著突破。尽管换了环境加盟了福建男篮,赵义明的表现依然未能有所改观,成为球队中的辅助角色。

相比之下,李月汝在经历大伤后选择前往土耳其留洋,取得了巨大的进步和成就,成为中国女篮的绝红色hrhr虫对核心之一,并为球队带来了巴黎奥运会的参赛资格。这两位前任在职业生涯中的巨大差距也让人不禁感叹。

赵义明的新恋情虽然引发了一时热议,但人们也希望他能够在感情和事业上都能够顺利发展。与此同时,李月汝的篮球之路也让人充满期待,她的成长和进步为中国女篮带来了更多的希望和动力。愿两人在各自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各自收获幸福和成功!

// 赵义明官宣新恋情 矮55cm新女友好娇小身材傲人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