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中国女排副攻王媛媛恋情曝光 两人地铁手牵手对视甜蜜万分

网络 足球 1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中国女排副攻王媛媛恋情曝光 两人地铁手牵手对视甜蜜万分的内容,昨日,一则社交媒体爆料引发了广泛关注,中国女排副攻王媛媛的恋情被曝光。照片显示,王媛媛与一位高个子帅哥手牵手,甜蜜恩爱。据了解,这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昨日,一则社交媒体爆料引发了广泛关注,中国女排副攻王媛媛的恋情被曝光。照片显示,王媛媛与一位高个子帅哥手牵手,甜蜜恩爱。

据了解,这位帅哥是原山东男排队员,曾在中国女排担任陪打教练,他的身份是刘冰。刘冰曾是球员时期司职接应上海大众出租车叫车电话,在国家队期间模仿欧美强力接应的打法。有网友猜测两人可能在国家队相遇并展开了恋情。

王媛媛作为天津女排国手三剑客奇迹登陆器和中国女排副攻,一直备受关注。今年26岁的她在世界各项赛事中表现出色,尤其在世界联赛和奥运资格赛上展现了出色的进攻和拦网技术。

此前,有传闻称王媛媛的男友是天津女排的一位助理教uutv5练,但被她本人否认。而在亚运会上,一名河北男排队员特地与王媛媛合照,引发了不少猜测。然而,王媛媛澄清道,对方只是好朋友而已,已经结婚。

这次的照片曝光,再次引发了外界对王媛媛感情生活的关注。网友们纷纷祝福这对甜蜜的情侣,认为两人身高相配,十分般配。愿他们的感情甜蜜长久,共度美好时光。

// 中国女排副攻王媛媛恋情曝光 两人地铁手牵手对视甜蜜万分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