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维尔茨父亲谈儿子与拜仁往事:未来或将留在勒沃库森征战

网络 足球 2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维尔茨父亲谈儿子与拜仁往事:未来或将留在勒沃库森征战的内容,维尔茨的父亲兼经纪人汉斯接受德国媒体采访,回顾了儿子与拜仁的往事,并透露了维尔茨下赛季的未来规划。据汉斯回忆,早在2019年,拜仁就对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维尔茨的父亲兼经纪人汉斯接受德国媒体采访,回顾了儿子与拜仁的往事,并透露了维尔茨下赛季的未来规划。据汉斯回忆,早在2019年,拜仁就对维尔茨表示了兴趣,但当时的维尔茨年纪还小,他更注重在家完成学业。

关于儿子下赛季的未来,汉斯表示:“下赛季勒沃库森可以参加欧冠,这为维尔茨提供了一公共娱乐活动有哪些个很好的发展平台600分女是什么意思,是他在这里迈出的新一步。”维尔茨现年20岁,身价估值已高达1亿欧元。他于2020年加盟勒沃库森,目前的合同将持续至2027年。本赛季,维尔茨代表勒沃库森出场27次,打进8球俞夏被谁带走,助攻13次。

// 维尔茨父亲谈儿子与拜仁往事:未来或将留在勒沃库森征战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