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贝尔戈米:国米冠军悬念仍未揭晓,劳塔罗续约至关重要(贝

网络 足球 2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贝尔戈米:国米冠军悬念仍未揭晓,劳塔罗续约至关重要(贝的内容,在国际米兰击败尤文图斯的重要胜利之后,蓝黑传奇贝尔戈米接受了《米兰体育报》的采访。他首先被问及了现阶段是dataexplore注册码否过早谈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在国际米兰击败尤文图斯的重要胜利之后,蓝黑传奇贝尔戈米接受了《米兰体育报》的采访。他首先被问及了现阶段是dataexplore注册码否过早谈论意甲联赛冠军的问题。

贝尔戈米表示www.xuejiazl.org,冠军争夺仍然完全开放,取决于国际米兰在欧冠和AC米兰在欧联杯中的表现。他指出,AC米兰现在正处于积极的阶段,伤员疯狂猜图 enlie们也即将回归,因此他们渴望参与冠军争夺。

代替iis

对于昨天的比赛,贝尔戈米认为这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国际米兰以严谨的方式打球,并且能够控制比赛的节奏。尤文图斯创造了一些险情,特别是在下半场。贝尔戈米还称赞了尤文图斯主帅因扎吉的战术安排,特别是在反击方面表现出色。

提到队内领袖劳塔罗,贝尔戈米表示尽快续约非常重要。劳塔罗在领导力方面取得了巨大进步,他是球队的标杆和队长,其存在至关重要。

关于劳塔罗的身价,贝尔戈米表示肯定超过1亿欧元。他将劳塔罗与前意甲金靴奥斯梅恩相比,认为劳塔罗的身价要远远高于奥斯梅恩。

// 贝尔戈米:国米冠军悬念仍未揭晓,劳塔罗续约至关重要(贝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