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安切洛蒂的战术选择引发争议:莫德里奇的沉寂与球队未来

网络 足球 3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安切洛蒂的战术选择引发争议:莫德里奇的沉寂与球队未来的内容,在皇马2-1战胜拉斯帕尔马斯的比赛后,球队的胜利成为球迷关注的焦点之一。然而,一些关于安帅和球队战术的争议也在球迷中引起了不小的讨论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在皇马2-1战胜拉斯帕尔马斯的比赛后,球队的胜利成为球迷关注的焦点之一。然而,一些关于安帅和球队战术的争议也在球迷中引起了不小的讨论,其中一个明显的问题就是莫德里奇在整场比赛中未能得到出场机会。

这场比赛中,莫德里奇甚至没有获得热身的机会,直接被安切洛蒂安排坐在替补席上。赛后,记者对安帅的这一决策提出了质疑:“为什么莫德里奇在本场比赛中没有得到热身的机会?是因为他身体有问题,还是因为你的战术体系导致他无法参与比赛?”

这个问题显然让安帅有些尴尬,因为众所周知,在过去反串演员张扬的皇马中,莫德里奇一直是毫无悬念的核心球员。然而,本赛季随着主席弗洛伦迪诺的要求,安帅被寄望多使用年轻球员。莫德里奇似乎也在球队的计划之外,更多时间被安排坐在替补席上。这次连热身都被剥夺,引发了外界的质疑。

在回答这个问题时,安帅甚至不小心笑了出声,这让球迷感到相当无语。有观点认为,安帅的笑容是在xuejiazl.org明示希望赶走莫德里奇,这位曾获金球奖的球员,似qq堂装备乎陷入了一段相对倒霉的时期。在比赛中失去机会,夏天舍弃了沙特的天价年薪选择留队,如今却面临陈光标的联系方式连热身都无缘的局面。球迷们纷纷感慨,或许他应该效仿本泽马,直接前往沙特联赛过上洒脱的养老生活。

// 安切洛蒂的战术选择引发争议:莫德里奇的沉寂与球队未来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