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郑钦文澳网女单创历史,勇夺决赛资格(疫苗前一天喝酒会怎

网络 足球 3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郑钦文澳网女单创历史,勇夺决赛资格(疫苗前一天喝酒会怎的内容,北京时间1月25日,2024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女单半决赛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对决。赛会12号种子、中国球员郑钦文在直落两盘6:4 6:4的胜利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北京时间1月25日,2024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女单半决赛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对决。赛会12号种子、中国球员郑钦文在直落两盘6:4/6:4的胜利中击败资格赛球员雅斯特雷姆斯卡,成功挺进大满贯女单决赛,成为中国球员继李娜之后的第二位晋级到大满贯单打决赛的选手。

郑钦文将在本周六的决赛中迎战卫冕冠军、赛会2号种子萨巴伦卡。萨巴伦卡在另一场半决赛中以7-6马拉多纳连过5人(2)/6-4战胜4号种子高芙,成功晋本田锋范2013款级澳网决赛,这也是她职业生涯的第三个大满贯决赛。

与此同时,在男双半决赛中,中国选手张之臻与捷克选手马哈奇在一场激烈的比赛中惜败于赛会2号种子博潘纳/埃博登的组合,无缘决赛。这场比赛中,张之臻/马q8200超频哈奇在决胜盘中曾挽救多个赛点,最终在紧张的抢十局中以7:10惜败。

尽管男双未能晋级决赛,但郑钦文的出色表现为中国球迷带来了喜悦。期待郑钦文在决赛中继续发挥出色,为中国球坛再添光彩。

// 郑钦文澳网女单创历史,勇夺决赛资格(疫苗前一天喝酒会怎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