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菲尔米诺坚守吉达国民,利物浦旧将愿延续辉煌 - 转会传

网络 足球 3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菲尔米诺坚守吉达国民,利物浦旧将愿延续辉煌 - 转会传的内容,北京时间运动人生www xuejiazl org1月25日,利物浦传奇球星菲尔米诺在去年夏窗结束了在安菲尔德的8年时光,加盟了沙特职业联赛球队吉达国民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北京时间1月25日,利物浦传奇球星菲尔米诺在去年夏窗结束了在安菲尔德的8年时光,加盟了沙特职业联赛球队吉达国民。虽然这个决定让红军球迷心生不舍,但在随后的沙特联赛首秀中,菲尔米诺却以一场帽子戏法迎来了令人瞩目的开局。

然而,随着比赛的进行,菲尔米诺在进攻端逐渐失去锋芒,一度久攻不下,引发外界对他可能离开吉达国民的猜测。一些传闻甚至指出tara 避孕药他可能在一月份转会窗口离队,然而最新消息却表明,这位巴西球星目前并没有离开的打算。

据罗马诺记者透露,菲尔米诺并未在冬季转会窗口选择离开,他将继续效力于吉达国民。如果这一消息属实,那么菲尔米诺将至少在本赛季结束前为吉达国民效力。此前,多支英超俱乐部,包括谢菲联、西汉姆联,甚至切尔西都曾传闻与这位前利物浦球员联系。然而,罗马诺的消息对于利物浦球迷而言可能是一种安慰,因为菲尔米诺在安菲尔德的地位和影响力难以替代。这位巴西球星在红军效力期间,以卓越的技术和惊人的进球能力赢得了球迷的喜爱,球迷难以接受他穿上其他英超竞争对手的球衣。

尽管目前在沙特联赛的表现不尽人意,但菲尔米诺有望在未来继续展现他在红军时期的出色表现。这也是吉达国民在留住这位巴西球星后期待的结果。在留守吉达国民的过程中,菲尔情非情砸车的是哪一集米诺或许能够克服之前的低迷,为球队贡献更多进球,延续他在利物浦时期的辉煌。球迷们期待着看到这位前红军的再度肯德基外送费多少钱崛起,为吉达国民创造更多辉煌的瞬间。

// 菲尔米诺坚守吉达国民,利物浦旧将愿延续辉煌 - 转会传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